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八款轻松度假格调的包包推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奢华野餐包:Hermes Kelly Picnic Bag

  奢华野餐包:Hermes Kelly Picnic Bag

  Hermes在本季所推出这款夏日竹藤编织包确实令人为之一惊:其经典的Kelly bag 除了多样的皮革款式之外,竟然把脑筋动到这种编织包!结合皮革和藤条编织的Kelly Picnic Bag 当然是价值不菲,如此去郊外享受野餐确实奢华得无须多言。相信,Hermes 粉丝们的双眼无法从它身上移走!且它是限定发售。

实用大手袋 Bottega Veneta 编织手袋

  实用大手袋 Bottega Veneta 编织手袋

  Bottega Veneta 一如既往地呈献轻松自在、细致含蓄的手袋,这款看似漫不经心的编织手袋继承了品牌最经典元素:完美的编织工艺以及迷人的天然色(橡木棕色),在配搭方面极具灵活性,无论是搭配休闲气息、剪裁精巧、华丽服饰,都能衬出使用者独特的优雅气质,绝对属于必买的实用主义大手袋。

混搭时尚款 Marc Jacobs Small Beach Bag

  混搭时尚款 Marc Jacobs Small Beach Bag

  Marc Jacobs 这款沙滩包令人大有冲动,即刻换上夏裙、唤上闺蜜一起骑单车奔去沙滩午餐。它虽然色彩恬淡,却是型格十足:皮革与草编两种风格的混搭堪称完美,精细之处还在于缠绕着背带的金属链设计,完全点燃了它的时尚热度——其实怎么舍得只带它去沙滩,背着它无论去哪里度假或公干都会让你成为关注焦点。

粉金诱惑 Mulberry 全新Alexa 手袋

  去年登场的Mulberry Alexa 手袋本季推出了全新包款:闪耀无比的粉色皮质手袋Pink Champagne Grainy Metallic。不过即便对于普通商旅女性来说,它依然很适合你——其设计原型来自Mulberry 经典男款的手提包以及Bayswater的“混血”,不会看起来过于活泼。并且,它的使用形式多样化,可拎、可挽、可单肩背、可斜挎。

轻巧随身Tods Shirt Bag

  轻巧随身Tods Shirt Bag

  Tod’s 在新的一季推出Shirt Bag 可谓是轻巧随身的好用单品,用极柔软的小牛皮精制而成,配上抽带设计,手袋形状显得轻盈有致。Shirt Bag 轻柔不拘形式采用极品皮质,即便多次折叠手袋也不会损坏。

运动帆布 YSL 帆布手提包

  YSL 推出的这款运动风浓郁的大号帆布手提包—— SPORTY Large Canvas Totein Pink Leopard Print 可谓出彩,独特的粉色豹纹图案自然是青春无敌之选,无论购物、沙滩散步都手到擒来,相当的实用方便。

Kate Moss 之爱 Longchamp 帆布皮革手袋

  Kate Moss 之爱 Longchamp 帆布皮革手袋

  在Kate Moss 的秘鲁旅行之后,设计出Faraway on the road 帆布皮革手袋(Faraway 系列之一),帆布拎包与帆布购物袋:整合了一系列帆布和皮革设计概念,它们看起来既休闲又时尚,优质扎实帆布搭配皮革细节,并且以Longchamp 多年的经验和技术工艺实现了时尚设计、精湛手工艺的结合。颜色方面有卡其色皮革搭配卡其色帆布袋、棕色皮革搭配白色帆布袋。

洋溢卡布里的色彩 TUMI 旅行箱包

  它们的设计灵感撷取自意大利著名的卡布里小岛,难怪洋溢着如初夏海滩般的亮丽色调与热情气息—— 橙色箱子和靛蓝色拎包。同时,这个属于Voyageur 系列的休闲旅行箱和Q-Tote 拎包保持TUMI的卓越实用感受,超轻便的弹导尼龙面料,并配以棕色皮革的时髦设计细节。

来源:商务旅行杂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