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颈上留下轻轻一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总以为自己是孤独的一颗星星,来自遥远的天际,只能在黑暗的夜空中,静静地凝望世界。偶尔天晴,我笑着眨眨眼睛;偶尔阴雨,我把自己藏在云里。浑浑噩噩不知光景,当我的朋友们纷纷告别孤单,我才明白自己应该放下心中的那段不可能,戴上心爱的那条项链,在脖颈上留下轻轻的一吻,告诉自己,我值得被珍惜。

925纯银心形镶钻项链

  01钻石代表恒久的爱,分手也好失恋也罢,爱都是的的确确的存在过的,也许曾经相爱的两个人最终天各一方不欢而散,然而心中对彼此的那份眷恋和喜欢并不一定会消失,可能转化为一种对成全,从此守护在彼此的心里。就像这颗牢牢镶嵌在心中的钻石,不管海枯石烂,依然会散发出绚烂的光芒。

来源:穿衣打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