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素年锦时,腕饰生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一次读到“素年锦时”这个词时,我陷入迷蒙状态,思绪翻飞,大脑快速搜索着所有的相关词条,无解。但在读完安妮宝贝的《素年锦时》后,那些平常人家的平淡生活片段似乎又给了我那么一个答案。素年,如白练一样干净美好的时光;锦时,曾经熠熠生辉的瞬间。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似乎都在平平淡淡中渡过,但回首时,谁没有曾经感动的时刻,没有精彩耀眼的瞬间!

AAA人造锆石手链

  01“有力的恋情,是从容不迫的,也是清淡如水的。相信彼此有漫漫长路可走,可以说完心里的话,做完想做的事,且还会有无数新天新地逐一展开。大可轻盈端庄,气定神闲。”简单的链条缀一颗有着整体炫耀的细钻组合,仿佛平淡的青春最幸福的那一刻。用几乎接近钻石的切割工艺,呈现出真钻的炫彩与闪耀。用近百颗的AAA级锆石,让整条手链熠熠生辉。

来源:穿衣打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