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女王登基60周年大庆 展200年来王室珠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大庆,白金汉宫将在今年夏季展出近200年来的王室珠宝,将首次展出当今女王的一些私人珠宝。女王非常喜爱的一顶冠状头饰、加冕礼上配戴的项链、耳环以及一个镶嵌有粉红色钻石的胸针都将成为展览中的亮点。

  这一展览的名字是“钻石:周年大庆”(Diamonds:AJubileeCelebration),将成为今年夏季白金汉宫对外开放时的一个重要内容。展品中最吸引人的当属“大不列颠女孩冠状头饰”(GirlsofGreatBritianTiara)。这个王冠形状的头饰虽然镶满了钻石但是重量比较轻、而且佩戴起来比较容易,因此深受女王的喜爱,被她称为是“奶奶的头饰”,因为这个头饰是在1893年由一个英国妇女协会“大不列颠及爱尔兰女孩”筹资购买的,是赠送给当时的维多利亚女王的未来孙媳的结婚礼物,她就是日后的玛丽王后,也就是当今女王的奶奶。当今女王结婚的时候,玛丽王太后把它作为结婚礼物送给了她。

  去年11月,女王举办国宴款待土耳其国王时曾经佩戴这个头饰,并配上了她在1953年的加冕礼上戴过的一套钻石项链和耳环。这条钻石项链也在展出之列,上面包括25颗按大小顺序排列的钻石,中间是一颗重量达到22.48克拉的水滴型的挂坠,一对钻石耳环与之相匹配。这条项链还经历过亚历山德拉王后以及玛丽王后的加冕礼。

来源:奢侈品中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