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腕表,为女人的优雅浪漫帅气加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钟在结束其庞大而笨重的存在形式,精雕细琢地成为人们腕上的至爱时,就不再是单纯地计算时间了,而是身份内涵与品质的象征,有着其不容置疑的雄性贵气。女人爱表,其内心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超然于时间之外的落拓,一份含蓄而内敛的时尚,几分徜徉在流光溢彩里的复古典雅情致。女人不爱表,是不敢面对红颜易老,笔者以为,不面对不代表不流逝,与其躲躲闪闪凄凄哀哀,不如坦然面对,帅气地在时光中优雅地老去。

复古陶瓷手表

  01当手表象逝去的旧恋时光般沉睡在大多数女子的记忆深处时,清新文艺的女子却独享着陶瓷般尊贵精致的心情,不为凭吊擦肩而过的心神交斛,只为回放时光中的那时那景。全陶瓷表壳质感光洁温润,镶钻表冠带着老怀表似的复古情致叙述着时尚的心情故事。

来源:穿衣打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