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时尚饰品未来的的色彩与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婚元素对饰品趋势分析

   关于色彩:岁月无常,黑色永恒

    在众多的饰品色彩中,黑白一直是当之无愧的经典。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黑白,特别是黑色系列将刮起更为强劲的潮流风。一些国际时尚品牌例如Chanel、Prada,也都将重点放在这个色系上,纷纷以灰黑为主的基调将女性的甜蜜做派一定程度上的包裹起来,推崇对于力的展现,表达女人需要独立思考的观点,展现出一种属于男性的严肃、冷静态度。使女性在继续展现年轻风格的同时,将大部分可爱气质藏起,以强势的性感演绎强调自我的时尚。

    而在这种冷峻的黑色之中,一些国际品牌也会为其加入小小的柔和元素。一些白色、粉红色,以及一些简单的具有光泽感的金属材质,都使黑色中略为显露出女孩儿的天真与柔美。

    当然,在色彩方面并不是完全只有黑色当道,金银双色并用也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流行方向。金色和银色,一个尊贵,一个雅致,二者搭配在一起,共同营造的效果卓尔不群,奢华富丽又个性十足。将金银并用在时尚饰品上,使得饰品别具风情。当然,这样的搭配可以是设计本身的杰作,也可以纯粹是佩戴者自己搭配创意的产物。但在这种色彩选择上,层次一定要分明,才能显出它别具一格的风度。

   关于风格:简约的“复古”,轻松的“自然”

    在经历了一夏的灿烂绚丽之后,饰品时尚开始寻求一种宁静与和谐。因此出现了追求简约的复古风,以及追求大自然气息的恬淡气质。

    来自英国的Burberry就将浓郁的,为英伦贵族所特有的那种传统庄重的尊贵个性与生活品味延续放大,并在设计中略微融入时尚的轻松浪漫气质,给传统复古的华丽中渗透了简约的味道,也更具有时尚的味道,将复古怀旧和简约主义充分融合。因此,在时尚变化繁复的时代,这股在复古潮流的基本概念和架构之下,将从古至今的流行元素混合其中,不断展现出新鲜感的潮流,已不可阻挡地成为时尚的代名词。

    饰品文化早已跳脱了搭配高贵典雅晚礼服的局限,更多的是闪耀在休闲场合,甚至是搭配运动鞋这些日常的生活之中,时刻为女性带来充满活力的青春,为装扮注入无限的光彩和魅力。而这样的风格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掀起了一股强烈的潮流旋风,其中回归大自然是最好的表达方式。将取撷融于空气、水、天地生命的喜悦融于饰品之中,在回归大自然的过程中寻求鲜艳浪漫但却绝不花哨的味道。而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海洋、太空等具有神秘色彩的大自然主题将会大行其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股追求“自然”的时尚风中,全球饰品界逐渐开始关注东方。近些年来,亚洲饰品逐渐走向国际,特别是韩国的流行趋势和风尚开始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韩国,甚至整个亚洲的风格都显得更简约、自然、直率,更加具有亲和感,并且散发着东方独特的气质美,在全球流行饰品行业内,显露出与西方文化所不熟悉的民族特点,因而异常吸引世界的注意力。

    而随着全球饰品开始追逐“自然”之风时,以韩国为引领的亚洲饰品更加得到了全球饰品时尚从业者及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与此同时,近些年,韩国文化以各种方式在亚洲,乃至整个世界范围内得到很大传播,特别是以媒体文化为主导,例如青春气息浓烈的韩国影视剧等。这些文化上的传播和饰品流行时尚形成了相辅相成的格局:文化使饰品时尚流行于世界,饰品时尚使文化传播于全球。

    关于婚元素:

    婚元素hunyuansu.com全球第一家中文婚纱、礼服、主题摄影设计资讯网站,专业为婚纱、礼服、主题摄影等行业企业、贸易公司以及设计师提供最前端的款式、主题流行资讯,内容囊括全球最新的流行趋势分析、流行款式、商场爆款、设计手稿、设计图案、主题摄影,人才招聘等十几个方面,新颖时尚,及时实用,是目前国内信息量最大,内容最前端,功能最强大,服务最完善的时尚资讯网络平台。


来源:时尚饰品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