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我国首家高档丝绸品牌专营店北京开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着400多平方米营业面积的凯丽丝绸专营店8月28日在北京友谊商店开业,这种多个高档丝绸品牌集合在一个平台上进行销售的新模式,将有助于推动丝绸品牌更好更积极地开拓国内消费市场。

  我国是丝绸的故乡,种桑养蚕、缫丝织绸已有近七千年的历史。多年以来我国的丝绸产品以出口为主,国内市场的销售占比很低,只有少数企业注重了品牌的创建,且多是“墙内开花墙外香”。但是,受国际贸易大环境不利于我国纺织产品出口的影响,加之印度等国对我茧丝产品一再设限,扩大出口市场的空间越来越小。因此,近几年来我国茧丝绸业界致力于打造丝绸品牌,积极开拓内销市场,推动国内丝绸消费。中国丝绸协会借鉴“国际纯羊毛标志”成功的经验,于2004年8月推出“高档丝绸标志”,这标志着我国茧丝绸业走向以品牌来推动行业发展的轨道。2005年3月举行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和中国丝绸协会组织设立了“高档丝绸展区”,参展品牌包括凯喜雅、喜得宝、桑迪丝等首批获得授权使用高档丝绸标志的品牌,集中展示了中国丝绸品牌的风貌。

  由北京凯丽服饰有限公司投资的凯丽丝绸专营店,其经营理念是与十几家国内知名丝绸品牌企业合作,兼具研发、设计、销售、推广等品牌发展环节,共同打造一个创新性的中国高档丝绸销售平台,同时成为国内丝绸品牌的推广平台。记者在专营店看到,陈列的商品包括丝绸服装、服饰、家居内衣、家纺、面料与古丝绸工艺品等六大类,商品上至少有三个标牌:高档丝绸标志的小吊牌、丝绸商品本身的品牌及生产企业标牌,“凯丽丝绸”这个销售品牌的标牌。

  据介绍,在质量把关和品牌准入方面,凯丽专营店采取了极为严格的商品准入制,由国家丝绸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该店内所有商品实行质量跟踪监督检验,以确保这个独特平台的品质信誉,承诺让消费者买到优质的丝绸商品。

  该专营店还有另一个目标:致力于弘扬古丝绸文化。为此,还专门聘请了著名古丝绸专家钱小萍担当顾问,将有着几千年历史的古丝绸工艺进行仿制和复制,如对宋锦、云锦、蜀锦、缂丝等古老丝绸织造工艺的研发,并使之与现代时尚有机结合,古为今用,推陈出新。记者在专营店的中央区域看到,这里陈列了一批由中国丝绸博物馆收藏的丝绸制工艺品。

  北京凯丽服饰有限公司计划从这第一家专营店开始,到2008年,在全国开设20家凯丽丝绸专营店。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