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印度的丝绸进口上升了24%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印度政府在削减丝绸进口方面采取了许多促进措施,但是印度的丝绸进口增长了24.6%,从2006年3月末的财年的139.118亿卢比到达173.287亿卢比,根据印度中央丝绸部发布的数据。

    印度的原丝绸的进口达到8334吨,比上个财年的7948吨增长了4.9%。在印度的总丝绸进口当中,从中国的进口从一年前的7243吨上升到8116吨,同比增长了12%。

    印度从中国进口的丝绸的进口额达到75.868亿卢比,同比上升了36%。

    在三年前印度政府对从中国进口的原丝征用反倾销关税之后,印度从中国进口的丝绸仍然出现了急剧上升。此外,印度政府的反倾销总局还对从中国进口的丝绸面料征用了反倾销关税。

    印度政府对从中国进口的丝绸征用的反倾销关税的决定证明能够使蚕农受益,这是因为中国丝绸的价格从767卢比/千克上升到一年前的932卢比/千克。

    如果印度希望削减从中国的丝绸进口,那么印度国内的产量将从17000吨上升到25000吨,工业专家说。

    早期,中国以极低的价格出口丝绸,但是随着印度丝绸需求的上升,中国的丝绸的出口价格有望上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