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服装时尚面料受欢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原本广受欢迎的纯棉质地服装,如今已经不再是年轻消费者的唯一选择,更多具有防风、防水、排汗、速干、不易变形、不易褪色等特点的功能性面料逐渐得到认可,用这些带有“科技含量”的面料制成的运动、休闲服装正在受到时尚消费人群的欢迎。

  据了解,与纯棉面料服装主打舒适、健康相仿,大多数功能性面料也都有自己的“主攻方向”,其中防风、防雨和速干、排汗等最为常见。同时,虽然大多数功能性面料的质地都不是传统的纯棉、纯毛,而是化学纤维,但并不影响穿着时的舒适感。据悉,在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休闲、运动类服装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都在采用价格略高,但富有“科技含量”的非纯棉面料。例如阿迪达斯适于贴近皮肤表面的轻巧、透气面料“ClimaLite”,能够将热量和汗水带离身体,即便在酷热的条件下也能保持穿着者的凉爽和干燥;耐克独特的DRI-FIT面料,能够快速排汗而且提供更高的舒适度;李宁的“Balan-Fresh”,也同样具有“吸湿”、“排汗”的效果。此外,还有广泛应用于户外休闲服装中的GORE-TEX、Lycra等面料,都是具有防水、透气、回弹甚至防腐蚀、防褪色的功能。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