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天凉了 彩棉内衣成主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彩棉内衣进入旺销季节,记者发现多数人对彩棉不甚了解 
 
  天气日渐转冷,保暖内衣也将进入旺销季节。近日,记者在亚欧、百盛等商场看到,天然彩棉保暖内衣成为商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柔软、温暖的手感,淡雅柔和的色泽、纯天然高档次的质感及其尽显身材的美体功能,都令人心动。

天气转凉彩棉内衣成主角

  据了解,保暖内衣市场年年炒概念,但不管怎样叫卖,质料只有两种:天然的和化学纤维。记者发现,在亚欧、百盛商场的内衣专柜,彩棉内衣占据58%,无疑成了内衣销售的重头!据百盛内衣专柜销售人员介绍,随着天气的转凉,购买内衣的消费者65%都选择了彩棉内衣,因为天然彩棉纤维有羊绒般的手感,其服装色泽淡雅柔和,符合人们返璞归真、融入大自然的心态,被誉为“人类第二健康肌肤”,迎合了现代人追求健康、环保的需求。

购买内衣注重制材

  正在购买彩棉内衣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消费者除了考虑价格外,更重要的就是考虑制材。如果是真正绿色内衣,哪怕贵点也会选择,毕竟要为自己的健康着想。一位小伙子说,年轻人选内衣保暖性很重要,冬天有时只穿一件保暖内衣,一件衬衣和外套。所以,如果有保暖好的彩棉内衣,肯定会选择的,毕竟它是天然绿色内衣,有益于健康。

彩棉只有淡绿和淡棕色

  商家推荐彩棉内衣的热情虽高,但消费者对彩棉内衣却不甚了解。在亚欧和百盛,记者对10位顾客进行的随机采访发现,70%的顾客认为彩棉内衣是五颜六色的,80%认为价格太高,70%不知道什么才算是彩棉内衣、跟普通带颜色的内衣区别在哪儿。据业内人士称,目前彩棉品种有红、黄、绿、棕等10种颜色,但用于生产的彩棉只有淡绿和淡棕两种颜色。由于彩棉在制作纺织品时要搀入白棉花,这就使棕色彩棉做成的内衣偏黄色。所以,消费者在购买彩棉内衣时一定要准确把握。

来源:西部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