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中国今年棉花缺口将进一步扩大至451万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总经理雷香菊分析预测,今年国内棉花资源缺口将进一步扩大,初步估计在451万吨左右。

  雷香菊在9月19日于青岛召开的山东省棉花供需洽谈会上说,根据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调查,2006年度全国棉花实播面积7902万亩,比上年增加305万亩,增幅4.02%,初步预计棉花产量600万吨左右。

  由于中国纺织品出口成本高,竞争力下降,以及受出口配额管理、人民币升值等因素影响,初步预测2006年纺织生产增速将减缓。按2006年度全国纺纱产量比2005年度增长5%,用棉比例按60%初步估计,纺纱用棉将达到1060万吨,国内资源仍然存在较大的缺口。如考虑期初库存和期末库存因素,国内缺口将达到451万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