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轻盈纺的布料 盛泽销售火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段时间,里料织物中的主导产品之一——“轻盈纺”产品市场坯布销量明显放大,销售显得异常火爆,价格走势也呈坚挺有余,在此同时拉动涤纶FDY大有光50D的交易量,盛泽几家纺丝厂涤纶FDY大有光50D供货告急。

  盛泽市场上常见的轻盈纺目前市场上成交的有190T、210T、230T轻盈纺布料,其中210T轻盈纺(全轻)近期最为好销,交易量最大。全轻轻盈纺经纬都采用FDY大有光50D丝交织,布面质量精细稳定,手感不错。它的白坯门幅为160cm,成品门幅为150cm,染色缩率在9-10点,是制作秋冬服装的理想面料。同时,轻盈纺可以经过各种深加工的后整理:例如,复合、压延、涂层以及各种轧花、印花等,成品柔软、亮丽,适宜制作灯笼布、箱包里料,以及用作家纺产品,如被子套、床罩、靠垫面料等。成品具有手感柔软滑爽、不易裂丝和闪光效应等特点。

  轻盈纺产品销售火爆的原因:<1>该产品不仅用于服饰里料,而且还在向面料用途发展延伸;<2>许多织造企业前期因市场行情不好,放弃轻盈纺这个常规里料产品的生产,致使目前该产品市场库存量不多,在旺季到来时反而显得有些供应不足。市场竞争压力得到缓解,拉动了轻盈纺产品销量的上升。<3>近来它所采用FDY大有光50D丝后道织造需求加大。预计后市轻盈纺市场还将继续呈上行势头。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