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男士内衣时尚 Cyc-O高速循氧仿生面料掀保健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在于独创,然后是一个时代的模仿。随着行业的发展,男士内衣的开发也日趋成熟并展现时尚魅力。男士内衣诸多先进理念的提炼与实践,不仅提升了本行业的内衣文化也曾引领了行业的潮流风尚。人们对时尚的追求永无止境,因此智慧的火花不断迸发,更多更具创意的东西被创造出来并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比如以下这种仿生面料。

  近日,中国最佳男士品牌LOOKSEE(鹭珂鸶)男士内衣传出令人振奋的消息:鹭珂鸶国际集团总部研发机构采用天然蕨类植物提取物研制出一种全新的内衣保健面料——Cyc-O(赛可)高速循氧仿生面料。此面料是利用仿生学原理,模仿天然竹炭的六棱分子结构独家研制而成,其最大的特点是高速循氧,促进男性生殖器表皮血液循环,有效降温,干爽凉快,柔和舒适。面料甫一面世,即得到国内专业媒体人士的盛赞,并被誉为男士内衣行业的一次革命性研发。

  仿生学原理的运用将掀起男士内衣面料的保健浪潮

  人类祖先很早就懂得模仿生物的功能特性来制造各种工具,以求生活之便。直到上世纪中期,仿生学才被总结归纳成科学原理,系统科学地应用于各个领域,从而造福人类。

  内衣是最贴身也是最贴心的伴侣,但却因为“见不到光”而被广大的男性同胞所轻视。鹭珂鸶国际集团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打破这种传统观念,成立专门研发机构,对各种面料进行细致深入的研究。继成功开发五钻木代尔、LYTER(耐特)等面料之后,鹭珂鸶研发机构再次引发面料革命性旋风,在男士内衣行业,率先运用现代仿生学原理,模仿天然竹炭的六棱分子结构独家研制出能够自由呼吸的Cyc-O (赛可)高速循氧仿生面料。Cyc-O高速循氧仿生面料的横空出世,为男士内衣行业开创了一个新纪元,是科学创新性与保健革命性的完美结合。

  竹炭的六棱分子结构有何妙用?

  众所周知,竹炭具有相当强的吸附性,与其独特的六棱分子结构密不可分。这种结构呈六角形,细密多孔,排列规则,具有很强的结构安全性和空气立体流通性,被广泛应用于保健领域,如家居装修、空气过滤器等。经鹭珂鸶国际集团研发人员研究发现,六棱分子结构有着无数的空隙,运用在男士内衣面料上,能够让氧气分子畅顺流通,皮肤与体外氧气保持大面积接触,且随着身体的活动,皮肤新陈代谢散发的热能与体外氧气在六棱空隙中形成高速的立体气流循环。 实验证明,Cyc-O(赛可)高速循氧仿生面料的氧气循环速度要比一般的面料快至少5.8倍以上,有利于加速表皮的新陈代谢。面料不仅有效地吸收体汗与体味,还能保持干爽凉快,让肌肤感觉如沐春风。

  柔软舒适,易洗易干,永不变形

  Cyc-O(赛可)高速循氧仿生面料混合了天然蕨类植物提取物和耐纶,既具有超强的延展性,又能拥有柔顺而稳定的性质,质感柔美,紧贴肌肤也能活动自如,自由滑爽。因为六棱结构的对称性,使得面料富有弹性,能随意拉扯移动,并迅速回复原型,永不变形。同时,面料具有极高的耐磨性,且手感好,易洗易干。

  Cyc-O(赛可)高速循氧仿生面料不仅功能先进,其独特的网状视觉效果也很为男士们“争面子”,即使很少机会露脸,也能令穿着者信心倍添,魅力飞扬。听说面料新品刚上市,就受到了时尚男士们的追捧,不少热衷于高品质生活的男性紧贴潮流,提前过了一把仿生内衣瘾。

  生活需要时尚与健康,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和谐品位生活。Cyc-O(赛可)高速循氧仿生面料的诞生不仅为中国男士内衣行业翻开崭新的一页,也为男士们对生活的诠释提供了新的启发。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