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牛仔服面料实现突破 莱卡酷T400TM面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英威达公司与“Only”、“Texwood Apple”和“5th Streets”三大品牌携手合作,共同推出了含有莱卡酷T400TM(LYCRA Cool)面料的系列服装。这些服装贴身合体、舒爽透气,为消费者的夏日“行头”提供了多方位的选择。

  随着夏天脚步的日益临近,牛仔服并未因酷热的气候而退出市场。莱卡酷T400TM(LYCRACool)是一款由英威达公司以T400TM为纤维而开发制成的新型舒爽透气型面料,使用了该面料的衣物,具有弹性适度、无束缚感、洗后不易变形、防皱易打理等特点。此次“Only”、“Texwood Apple”和“5th Streets”三大品牌领先引进含有T400TM的莱卡酷(LYCRA Cool)面料,将先进的纤维及面料技术融入到服装开发制造中,一经推向市场,便收到了强烈的反响。“Only”、“Texwood Apple”和“5th Streets”三大品牌所推出的新型夏日牛仔服,打破了牛仔在春季和秋季穿着的传统,即使在盛夏穿着牛仔服,也感觉不到燥热,轻薄和透气的设计让消费者改变了原本夏日单一的服装穿着方式,享受多重造型选择,轻松拥有完美一夏。

  莱卡酷T400TM(LYCRACool)面料还适用于休闲裤、衬衫制造等,拥有了莱卡酷T400TM(LYCRA Cool)面料的休闲服及衬衫,具有凉爽舒适,不易缩水,耐穿,色牢度高等优点,符合男士对服装的要求。同时,由于加入了莱卡酷T400TM(LYCRA Cool)面料,这些品牌服装还具有承受高强度漂白及耐洗力的特点,大大增加服装的穿着寿命。

  经专业测试,莱卡酷T400TM(LYCRA Cool)面料的缩水率小于3%,且不易变形。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这些衣物免去了额外打理的烦恼,帮消费者节省了时间及精力成本,并助穿着者尽情展现身体语言,真正做到一举一动皆有型。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