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北京奥运部分服装面料“江门制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从新会区罗坑镇办公室获悉,近日,落户该镇的冠华针织厂有限公司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认真组织生产,顺利完成80吨北京奥运服装面料生产任务,为江门企业赢得了声誉。

  据公司营业部的梁显存介绍,这批奥运服装面料共80吨,提供给李宁集团,主要是用于制作奥运城市志愿者服装面料。作为李宁集团面料的主要供应商,冠华针织厂有限公司现在平均每月都有上百吨面料供应对方,公司也与李宁集团建立了良好关系。李宁集团在接到奥运服装生产任务后,首先也就想到新会区这家企业。冠华针织厂有限公司在6月20日接到80吨面料生产订单,李宁集团要求18天内交货,为此,公司要求各部门、车间要为奥运服装面料生产开辟“绿色通道”,并及时暂停其他部分面料生产,集中力量,全力投入。经过努力,第一批25吨面料在6月30日就交付合作方,只用了10天时间,随后,企业又先后在7月5日和8日交付余下面料,顺利完成了这项光荣的生产任务。

  据了解,冠华针织厂有限公司1992年落户新会区罗坑镇,经过16年发展,企业已成为本地区最大服装化纤企业之一,去年企业实现产值28亿多元。从上两届奥运会开始,该公司就已经为奥运会多个品牌赞助商提供了服装面料,产自江门的优质面料,得到这些品牌体育服装生产企业好评。

来源:江门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