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三种休闲面料 销势初见端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年一度的秋冬里、面料竞销即将在8月份开始展开,最近一些休闲面料销售启动,其中,“春亚纺”、“桃皮绒”、“水洗绒”等三种面料最受消费者喜爱,其销势已初见端倪。预计销售前景看好。

  “春亚纺”经纬丝采用DTY75D/72F,为原料交织,经过染整后有些涂层也有轧光轧花、印花等,织物光滑细腻、手感爽括、悬垂性好,不易脱丝等,是制作各式外套、茄克衫、休闲装、运动装及童装的时尚面料。色彩众多,任客挑选,目前主要客商来自绍兴、杭州、武汉、常熟及湖州织里等童装生产基地。

  “桃皮绒”最为常规的品种有斜纹和平纹两种。其中斜纹桃皮绒有两种:一种原料规格为经向75D/72F,纬向150D/144F,其白坯幅宽为165cm,成品幅宽为150cm。该产品每米布约重225克左右。斜纹桃皮绒另一种原料规格为经向75D/72F,纬向150D/288F。其白坯幅宽也是165cm,成品宽幅为150cm。平纹桃皮绒也有两种:一种原料规格为经向75D/72F,纬向150D/144F。其白坯幅宽为165cm,成品幅宽为150cm。平纹桃皮绒另一种原料规格为经向75D/72F,纬线150D/288F。其白坯幅宽也是165cm,成品幅宽为150cm。由于质优款新,而且与冬装轻薄面料正好对口,染整工艺先进,面料挺括滑爽,柔软飘逸,透气舒适,其中,驼灰、咖啡、米色、淡黄、黑色等尤为走俏。

  “水洗绒”受时令优势的驱动,绒类面料似潮水般地涌入市场,为各地客商提供了一定的选购空间,然而盛泽面料市场常规绒类产品风光一直难显,而水洗绒产品近来销量略有上升,客商主要来自绍兴,他们采购以白坯为主,当地织造厂感觉库存压力减轻,而且拉动涤/涤复合丝销量。水洗绒面料缘何近来市场销量微升,分析其原因有:一、外观高雅,迎合扮靓者求新、求美、求异心理;二、质地轻软,符合现代人衣着流行品味;三、布价实惠,城乡消费者均能承受;四、印花图案众多,消费者选购余地大。预计面料销量会保持一段时间畅销势头。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