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印尼今年纺织出口预期无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尼纺织出口商协会(API)付会长Ade Sudrajat周二说,今年印尼纺织和纺织产品(TPT)出口增长预期为零,原因是美国出现金融危机,而美国是印尼的主要出口市场。 (ss126.com给时尚正品安个家)

  他说,今年上半年,TPT出口滑坡,虽然滑坡幅度不算太大。但1月-5月的出口年比下跌大约8%。

  2007年,印尼TPT出口达到98亿美元,较2006年仅增长3.8%。

  2008年头5个月印尼TPT出口下跌,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几乎所有对美国出口TPT的国家都遭遇同样的命运。由于美国市场疲软,中国甚至把TPT出口退税从以前的7%提高到11%。

  他说,印尼TPT出口不会大幅下降,因为日本需求扩大,印尼-日本经济合作协议有利于扩大印尼出口。

  上半年出口依然达到50亿美元,预期对日本出口将增长10%。

  同时,年初国内市场比例扩大,但政府决定提高燃油价格,这不利于国内市场发展。

  2007年,国内市场份额为22%。今年可能发生较大变化,中国商品大量流入国内市场,因为中国提高了TPT出口退税。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