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里料/面料一周简评-长兴轻纺城(3.30-4.05)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4月6日讯 这一周(3月30日至4月5日),市场上“五枚缎”出货可以,常规平纹织物里料市场交易气氛也有上升,其中,涤塔夫轻盈纺、半弹春亚纺价格均有0.03-0.05上抬,目前190T涤塔夫、210T轻盈纺价格分别涨至1.45元/米、1.40元/米。主要来自于供应面紧俏以及涤丝价格上涨的拉升。喷水龙头产品斜纹系列产品在本周市场销量持续呈抬头之势,而且价格走势稳中有升,其中,一款18*3*33粗、细斜纹绸市场销量保持良好态势,主要用于时装包以及休闲服饰的里子料。棉绒缎面料勉强动销部分,主要用于制作夏装睡衣。有梭涤棉里料坯布也能走动,价格走势维持平稳。喷水全弹磨毛家纺类坯布动销量较大,主要销往盛泽、绍兴、南通、山东等地市场,喷水全弹春亚纺190T磨毛装饰面料需求量减少。从需求和成本角度看,预计下周里、面料行情呈微升的趋势。

  据了解,长兴地区喷织机开机率达84%左右,较前周相比有1个百分点提高。

来源:中国纺织网信息员史巧观专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