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石狮:服装面料再刮“科技创新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没想到石狮面料也这样抢眼!”昨天,一位来自台湾服装界的孙先生这样感叹,他是在观看了石狮布料同业公会举行的“海西高科技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后说这番话的。

  发布会上,锦利、祥鸿、永固、联邦三禾、三元、创艺、泰山、太兴等布业公司产品先后登场,T台上,无论是成块的面料由模特儿随意披挂于身,还是制成服装后精心穿着于体,多彩多姿的面料都紧紧抓住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科技”二字实至名归,这场“面料秀”蕴含着更多的最新科技成分,既有中空纤维、色织纱线等最新纤维的最新排列组合,又有采用最新工艺技术研发生产的化纤转移印花、超薄面料和芳香型等多功能面料,从一个侧面体现出石狮布料企业的不懈研发与创新。

  而在海博会主展馆二楼,由10家石狮布料企业组成的“石狮面料展区”,在上千种各类新面料中,也尽显“创新”和“科技”。10家参展布料企业分别展示了一批新研发的面料产品,其中近两年刚露面的海藻纤维和鸡毛纤维等新型纤维产品,已经在一些面料中采用。来自上海某大型纺织厂的钟先生表示,石狮布料企业的信息快、创新力强,如大豆纤维天鹅绒、超细纤维双面绒等面料,不仅技术含量高,而且刚开始流行他们就已生产且还有创新之处。图为海博会上石狮面料正在展出。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