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2012年春夏纺织服装面料流行趋势分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具观赏性,捕捉自然生长模式,缠绕的表面与精致的镂空交织。带褶皱的荷花,折叠和细小绒毛结构与水彩色调相结合,是对新艺术形式的顶礼膜拜。

  耕种收获

  春天的萌芽成长为夏天的竹节纹理,球形纱线,薄纱缎带和粗缝的染色卢勒克斯花呢,为小提花织物和粗花呢结构增加了斑斓色彩。

  飘逸优雅

  超轻物质聚集、挤压,形成褶皱和泡泡,或具装饰效果的似脆弱细胞的织物。

  多孔元素

  有机海绵状微结构制成的手工绉纱,手工编织的粗布和薄纱质地的精细织物及通风球衣。

  多维结构

  通过形状改变和挑战性的视角,采用软建筑手法,形成视觉错觉。铰接式分层模块化针织褶和传达了灵活的3D形式。这些都是短的并列低密度毛绒结构。

  短边结构

  定向皮革装饰,用色带、纸纱线塑造瞬间多变和诗意效果。

  波纹形式

  柔软的泡泡纱褶皱,云雾状、羽毛般的感觉,简单的打印痕迹强化了深度感。

  珍藏的

  泛着琥珀色树脂,表面光滑的针织物,探索半透明的表面、泡腾气泡的形成和不断变化的玻璃状光泽。

  大理石质地

  粗缝针织分层,部分遮蔽玻璃条纹,黏胶和光滑棉质间采用线性提花。

  黑白视觉

  纬纱提花漂浮在微模式之上,构建3D的羽毛幻想,不规则斜纹布块形成单色运动。

  光滑谷粒

  粗纺木纹纹理,平滑的树脂涂料和高光泽表面。

  透明流动性

  纯粹单丝和卢勒克斯纱线形成透明蜂窝结构,帆布缝,窗格状毛呢。

  原始

  采用强大的工艺审美和手工方式将野生原针织物与有机结构相结合,探索干燥、纤维性和未开垦的天然材料。

  枝条构造

  枝条和茅草相互覆盖,形成松散的纱罗结构和粗条纹,具空间感的混合透明薄纱条纹,纤维状覆盖仿麂皮绒的柔软表面,树根和泥土的颜色。

  交错工艺

  双层布块,蛛网状的纹理结构,状似着色的藤制品,质地精细。

  实用主义

  针织回归到最初基本、简单的形式,受到工业和矿物复合材料表面的启发,如混凝土、大理石及石材,以及金属、塑料和霓虹灯等。

  实体区分

  在夏季的轻纺羊毛衫中采用双层或者三层布料结构创造线条感,如同记分卡片。单色混杂纱线给人以成形实体感。

  质地层次

  大面积的条纹,斑驳的质地,使用柔软的棉纺织品和大胆突出的颜色进行套印,达到工业材料的效果。

  真我本色

  回归基本的花式平素,漂白的棉质帆布,光光的单面贝壳,毛拉的篮状编织,斑驳的微小肋骨。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