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仿真丝面料全新亮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仿真丝面料是盛泽嘉兴两地市场上半年度的主销产品之一,是商家乐于生产经营的一大面料品类,市场上仿真丝面料像雨后春笋般地出现于两地市场,此类产品在今春开市之即以全新的风姿亮相。

  仿真丝面料已全面上市展销,从目前的趋势看,有以下几点:

  (一)、由于气温偏低上市产品交易比往年推迟;

  (二)、印花、电绣坯布所占比例和去年相比有所增加;

  (三)、喷织造产品增量迅速;

  (四)、产品织造选料,部分面料的选料虽然向“多元化”成分组织发展,但绝大部分产品仍以涤纶FDY丝交织为体,特别是75D、100D和涤纶FDY与POY并网复合丝用量大,还有涤/锦复合丝交织、DTY丝与氨纶包覆纱交织、涤与阳离子丝交织等;

  (五)染整工艺运用灵活多样,印花、喷花、泡花、提花剪花、烫金、电绣等。花型流行趋向,从两地市场展示面料观察:以中、小型花纹和流线型花纹居多数,色彩要绚丽,风格求新异,粗线条大花型等一类的格调已遭冷遇,产品很少面市。

  目前多数生产经营者热衷于二类仿真丝面料产品,一是印花类坯布;二是仿麻纱织物,前者销量大,来势猛,收效快,风险大;后者销量稳,销期长,产品要赚钱靠创新,目前市场仿真丝面料新品还占少数,老品种仍居多数。据了解,今年受涤丝原料价格高的直接影响,仿真丝面料价格定位肯定高于去年。但由于喷水喷气织造面料的单定量提增幅度较大,喷织企业强手林立,竞争炽烈,薄利多销,势在必利。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