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长丝面料成交攀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周,中国轻纺城长丝布市场外来客户加频,要货批次大增,价格以稳为主,成交继续健步攀升。

  萧绍轻纺业长丝布产能继续放大,坯布和成品周转重有加快。前道长纤坯布小批流量快于上周,以货车计的大批次流量开始出现;长丝坯布价格稳定为主,印染加工资费多数平稳。市场方面长纤布营销品种及营销面全局铺开,布匹运转频率新有提升;直接上门要货的国内外客户广泛涌现,往来客流量有增无减,客流量达到今年以来最高比例。市场上市常规长纤布和非常规类新老款品种交替不断,不同地域的新老布匹输入货量较此前一周继续加大;新客户要货品种以夏用长丝薄型新基布、新颖印花品种为主,并反复有以梭织、针织两方面大小批量齐动;长丝布受老客户反复下单追加,要货批量有增无减。

  上周,轻纺城由于薄型长丝布已进入上半年走货季节,动销品种以薄带厚,要货批次大小互现,推动市场整体长丝布成交继续健步攀升。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