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差异化功能性面料将受欢迎 义乌华鼎引来机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差异化功能性面料将受欢迎 义乌华鼎引来机遇

  随着近年来居民收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纺织品消费在市场认可度方面,已经从数量型消费向质量型消费转变,高质量、个性化、舒适度越来越成为纺织品消费的首选目标。发行人差别化民用锦纶长丝以其先进的技术水平和优良的产品品质,已在品牌运动休闲服饰、泳装、高档西服面料、高级衬衫、礼服花边、无缝内衣等纺织品高端领域确立了市场主导地位。义乌华鼎的差别化、功能性民用锦纶长丝销售规模逐年扩大,相关产品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及利润贡献率均超过60%,产品差别化率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优势。

  义乌华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不是简单的扩大再生产,而是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和研发能力,整合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差别化、功能性民用锦纶长丝生产技术,差别化、功能性产品开发平台构建技术和设备创新改造技术,通过引进具备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生产设备,在优化原有工艺流程、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提升现有差别化、功能性锦纶长丝的产品品质,并为义乌华鼎的技术研发提供生产支持,加快民用锦纶长丝新产品从研究成果向规模化生产的转化进程,有助于义乌华鼎占领高端民用锦纶长丝市场,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