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仿真丝面料全面活跃 价格稳中有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进入最近几天,绍兴中国轻纺城各类梭织涤纶仿真丝面料价格稳中有升,成交加大上升。

  涤纶长丝FDY、DTY以未打线为主的仿真丝服装面料“雪纺”、“绒雪纺”、“水晶纱”、“佐帻”、“春亚纺”、“夏纺绸”、“水洗绒”及其他提花涤纶长丝布等品种,这几天坯布与成品加快进出,市场上市货多面伸,坯布要货大批不断,成品认购小批反复,价格前后稳中有升。涤纶仿真丝成品面料主要以无光类20D、30D、68D、75D品种开始广泛批量上市;染色品种当中的仿真丝面料15D-100D现货输入断续分散,成交仍以小批为主,整体由于价格上涨影响,大批成交仍然不多,成交沿续此前小批反复状态。但印花型仿真丝面料从薄到厚出现大赶快上节奏,直接上门要货客户大为增多,现金成交批次及批量反复出现。

  小本小户仿真丝面料主要以一款“雪纺”现进现销加快周转,专业大户同样以“雪纺”为主,兼以“绒雪纺”、“水晶纱”、“锦丝绉”、“东风纱”、“新天丝”等搭配成交和追加性认购有增无减。近期几天市场总体成交涤纶仿真丝布15D-100D品种全面启动,连日成交以升为主,大幅高于上几天销量。

  这几天,轻纺城成交上述各类涤纶无光长丝仿真丝布以活跃为主,连日整体行情走势急剧上升,整体成交各类以有光、半光、无光长丝FDY、DTY未打线为主的仿真丝布(包括各类梭织布:绸、绉、布等常规及特殊织物,春用长纤复合丝布、复合布)较上周大幅上升。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