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纺织原材料涨价影响越南服装生产与销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越南《西贡解放报》网站5月13日报道,世界棉花和纱线价格持续走高使越南布料价格上涨了40-50%,对国内服装生产与销售产生了消极影响。

  一是原材料有价无市。布料和辅料大幅涨价,如卡叽布由5万越盾/米涨至9万越盾/米,但销售乏力,眼下虽已进入夏季服装生产高峰期,销售量仍明显下滑。

  二是成衣减产。服装企业纷纷采取减产措施,以减少投入,降低库存,避免亏损。部分服装甚至减产过半。

  三是成衣售量下降。在国内购买力不旺的情况下,服装厂迫于投入成本增加提高成衣售价30-50%,致使服装销售量明显下降。西贡第二纺织股份公司的产品销售量已下降30%。

  四是面临来自中国服装的竞争。中国的服装原材料能够自给,生产成本较低,价格低廉的中国服装对越南服装构成了很大的竞争压力。

来源:商务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