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印度政府再次限制棉纱出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联邦政府再次决定限制棉纱出口,2011-12 财年的出口上限为 8.45 亿公斤,高于上个财年 7.20 亿公斤的限制数量。

  从3月31日到现在,棉纱出口不受限制,虽然需要登记。

  印度纺织部、财政部和商务部部长联合会议做出了上述决定。将很快发出通知。

  棉花出口方面,政府也正在考虑设定类似的上限。但是这些官员认为,由于尚未对产量进行评估,因此,目前考虑出口设限问题为时尚早。不过,他们说,今年大部分纺织厂都有结转库存生产纱线,出口也正在进行。因此,建议设限,防止新棉入市时,纱线短缺,旨在预防任何不测。

  在此期间,产量评估可能在大约3120万包。上月,棉花咨询委员会下调2010-11 年产量预估至 3120 万包,相比之下,早些时候的预估在 3290 万包。

  同时,今年棉花种植面积向上修正,从 1030 万公顷修正至 1116 万公顷。

来源:中国化纤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