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新款水洗绒关注加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种以纯涤丝织制的“水洗绒”面料,在淡市的中国轻纺城以款多量增吸引客户。

  “水洗绒”不仅可制作秋装女性两用衫,也可做女性冬装棉衣外套、床单布及门帘和装饰用途。该产品有经丝采用涤纶POY与涤纶DTY复合,或采用POY与涤纶FDY并网复合,与纬丝涤纶DTY交织,或与纬丝涤纶DTY交织。经纬丝有的经过加捻、有的以单向丝加捻;经纬密度既有高密规格,也有中密规格织造。织物组织多采用平纹在喷水织机上织造。坯布先经退浆后再预缩,后再经需要或漂白定型,或减量染色柔软定型。成品“水洗绒”布面富有丰满细腻的绒感,手感柔软、滑糯,色泽纯正、牢度强。其布面门幅多数为宽幅150厘米上下,平方米克重按热定型缩率的不同或原料的差异,约从100克以上到150克。而在近期轻纺城,“水洗绒”除部分漂白或染色品种,多为柔软后印花品种,特别是最新设计的花与草组合型花型、传统花纹图案与写实花卉组合型图案,已在近期受老客户率先落手选购。“水洗绒”由于四季适用、老少皆宜、用途广泛、价廉物美,一直受各地客户反复认购。

  据轻纺城“水洗绒”经营户介绍,漂白或染色“水洗绒”目前主要出口中非、阿拉伯等国家被用作阿拉伯大袍、夹克衫、衬衫,而新颖的花卉虫草印花“水洗绒”,近期已内外销互现,并主要被分批销往河南、河北、山东、新疆、东北,同时以多款搭配形式销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地。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