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国际羊毛局呈现The Wool Lab 2012年秋冬顶级羊毛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he Wool Lab集合了世界上最美丽最具魅力的美丽诺羊毛面料和纱线。根据特定的流行趋势设计出来的面料,灵感来源不仅是从时尚元素,而且也来自于生活方式,设计圈,流行文化和在许多其他领域的消费者价值的趋势。

  这是深入研究的结果,旨在探索美丽诺羊毛,这种最全面的和最好的天然纤维的无限潜力和加强其天然质量。 该系列中的样本通过创新生产工艺和特殊处理方法去探索羊毛有价值的特性。

  THE WOOL LAB内容还包括珍贵的羊毛档案中作品,展示其羊毛的持久性和迷人的羊毛历史。 通过对由古至今最有灵感的粗纺呢绒产品回顾和凸显,希望可以重现经典,甚至创造一个时代的转折点。

  THE WOOL LAB:2012/13年秋冬七大灵感源

  The Tweed Run: 一种当今重新诠释的经典,充满魅力的传统斜纹软呢风格:颜色和样式受到传统英式外套的启发,面料则更明亮更轻盈。设德兰纱线与最柔软的美丽诺羊毛做混纺。

  图书馆:讲述新兴美国毕业生和五六十年代美国社会的北欧后裔的久经世故的风格故事。选用高档面料和纱线,采用原始的样式配以出乎意料的新颜色。

  纯净:代表着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的广泛主题,运用所有纺织形式,凸显浪漫地传达出最真实和最简单的作品。

  热那亚港口:以独特的风格,全新的方式展现出工人实用主义品味。一种出乎意料的优雅通过最精致的面料和纱线得以体现。

  隐居:新民谣风格,集合纳瓦霍族的美学,当今世界上的手工纺织品,融合不同国家和不同文化。表现言论自由,并用以出人意料的颜色。

  雕刻装饰:面料和羊毛衣物结构的特写。编织,触感以及强调羊毛天然弹性的特殊处理方式。

  限量版:包括世上最优雅和珍贵的美丽诺羊毛织成的面料和纱线。所有独家产品采用世界上最好的面料和纱线。

  国际羊毛局的全球业务发展经理Sam Guthrie先生说:“The Wool Lab是国际羊毛局与全球服装产业连接的桥梁,旨在向设计师,零售商和制造商提供重要的方向和灵感。”

  从农场到时尚产业的美丽诺羊毛产业链能提升包括制造商,设计师和品牌商等企业的价值。纯羊毛标志长期以来一直是全球羊毛方面的权威机构。国际羊毛局在上海的新办公室正体现这一点。坐落于旧时法租界的办公室,设计和选址都反映出公司的品牌定位。“办公室内部我们采用了许多照片来阐释羊毛的传承。甚至有一些路人错认为这是一家小型的羊毛博物馆。”国际羊毛局上海分公司的业务发展总监金乐女士说道。

  国际羊毛局将在上海国际纱线展设立展位C08

来源:国际羊毛局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