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高性能纤维前景广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高性能纤维起步比较晚,目前高性能纤维在我国政府宏观调控和产业政策指导和推动下,相关企业通过产学研结合、自主研发和创新,已经建立了初步的门类齐全的纤维研发体系,并且在不少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科研成果,高性能纤维正在稳步向前发展。

  专家建议,要充分认识到我国高新技术纤维与发达国家的巨大差距和亟待强化发展的重要意义。要针对国际上高性能的发展趋势,找准薄弱环节,组织多方力量,搭建产学研创新服务平台。要充分认识高新技术纤维产业的风险因素,加强在技术和经济上的可行性分析,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实施。要进一步加强工艺及设备的工程化配套研究,加强对耐高温耐腐蚀特种纤维材料及装备研发力度。同时也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纤维产业信息化和标准化工作,加强各类技术法规、标准检测和认证体系与国际接轨力度维护产业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要加强高性能纤维的应用研究,拓展应用领域。

来源:全球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