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多款时装花呢受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下,一种由短纤维与涤长丝织制而成的中厚型春秋时装花呢推出款多面大,并不断以小批量多品种受垂爱。

  时装花呢是轻纺城秋冬型特色产品,属兼季性的两用时尚面料,织物主要原料为短纤维粘胶与涤纶长丝。面料目前以中厚度居多,既有“益丝特呢”、“千鸟格呢”,又有“华奥呢”、“金戈呢”、“烟花呢”、“巴布格呢”等。成品面料相似于毛料,具有麻织物的挺爽感,又有免烫“洗可穿”的毛织物特点。

  由于今年时装花呢面料款式众多,打破以往只限于冬季的局限,得以春秋冬兼季性共用,且织纹有隐条纹、明条纹、色织型和提花型、综合型等织造风格的变化各具新意,既宜做秋冬型长袖时装,又可用于春秋型短装、一手衣等,从而吸引目前尝鲜客户提前落手试购。

  随着服装需求的个性化,涉及面料的应用同样趋于多样化,故近期市场但凡上市的个性化新款时装花呢基本款款各有动销。而如“华奥呢”、“金戈呢”、“烟花呢”等凭着服用性能的改善、织造风格的多样,获取新老客户相继认同。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