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新型衬衣面料带来新感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部长孙晶谈产品特色

  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参展商参加了不久前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其特点鲜明的布展形式、色彩绚丽的展位装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为了解天纺此次参展的详细情况,记者采访了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部长孙晶。

  记者:此次天纺在展位的布置上很有新意,天纺为此都做了哪些准备?

  孙晶:为了能在此次展会上更好地展现天纺的生产能力,我们在展位的布置上下了一番功夫,设置了6个区域,每个区域都代表着6个不同的系列,有功能环保系列、特殊工艺系列、新型纤维系列等,旨在突出天纺的生产链集约特色和较强的产品开发生产能力。

  记者:天纺为使自己的产品在这次展会上更加有竞争力,都带来了哪些面料新品?

  孙晶:天纺主要开发衬衣面料,所以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衬衣类面料。但相较以往,我们这次在原料上做出了一些改变,在纯棉面料的基础上推出了天丝棉,并作为展会的首推品种,同时我们带来了一种纯粘胶类面料,这种面料在手感上与丝绸相似,舒适度也比较好。

  另外,还有几种由特殊原料制成的面料,包括竹纤维面料和PTT面料,加上在工艺上的一些改进及在面料织纹上的精心设计,除手感舒适外更突出了这些新型面料的视觉效果。

  我们今年的产品仍然以追求环保、舒适和时尚为主旨,除了天然纤维的使用外,在新型环保舒适材料的使用上也很突出。舒适弹性面料、仿棉、仿麻等新型材料的使用给产品增加新的活力,并受到好评。

  记者:这次您也与其他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沟通,请谈一下您参加此次面辅料博览会的感受?

  孙晶:公司非常重视每年的面辅料博览会,基本每年都参展,并派相关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在展会期间进行参观学习,利用这次契机与重要客户沟通交流,推出我们的新技术、新产品,直接了解客户的需求,这是一个不错的平台。

  每届展会上设置的流行趋势研讨会我们都会参加,我认为展会的举办对公司的产品开发有着指导性的作用,因为只有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切实了解他们的需求,才能研发出更加适合市场需求的面料,从而拓宽销路、占领市场,这对公司的发展也起到推动作用。同时,通过展会也能把我们的产品更好地推向市场,这是一个互动的过程。

  记者:今后天纺的产品研发方向是什么?

  孙晶:天纺在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上下功夫,为了适应市场差异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在产品研发上始终走高技术含量、高档次、高品位、高附加值、高效益的道路,将产品定位在特殊化、个性化、多样化、功能化和生态化上,以“永远为用户提供最满意产品,让用户的需求在天纺成为现实”为宗旨,努力实现“用户满意在天纺”的目标。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