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中东地区最大规模的纺织行业展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标  题: 中东地区最大规模的纺织行业展会
时  间: 2004年09月07日
地  点: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迪拜世贸中心)
来  源: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展览部中东处
主要内容: 即将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第43届中东(迪拜)秋季国际纺织、服装及鞋革博览会是中东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行业博览会。此次展览会中鞋革行业也将会是一大亮点。
迪拜:迪拜是连接中东与亚洲的重要贸易及转口中心,市场辐射面已达北非中东、南欧、和南亚、西亚及其他地区。它奉行自由贸易政策,进口关税仅有5%,无贸易壁垒和外汇管制,基础设施和治安良好、交通便利,是中东的商业和旅游中心。
鞋革市场:迪拜是各类鞋子的重要进口及中转市场,各类鞋子的进口量随着人口的逐年增加而增长,近些年来经由迪拜转口的各类鞋子趋升,转口值约占迪拜鞋子进口值的1/3左右,即1亿美元左右。而且进口商已逐渐从进口欧洲高档鞋转向更多地选择从亚洲进口鞋,亚洲是迪拜各类鞋子进口的主要源地,中国亦已成为阿联酋鞋类产品的主要进口来源。我国制鞋业应该抓住时机加大拓展阿联酋市场的力度,在保持价格优势的同时不断提高产品质量。

展会相关信息:
展会时间:2004年9月7----10日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迪拜世贸中心)
展品范围:男女鞋、童鞋、休闲鞋各种鞋帽及辅料,男女服装、运动休闲服装、童装、内衣泳装、劳保服装、纺织工艺、服饰饰品(领带、围巾、胸针等)、各种服装附件(拉链、纽扣、衬布等)、各种面料、棉麻织品、针织品、纺织制品、家用纺织品、裘皮制品、皮革制品、箱包手袋等。
展会介绍:MOTEXHA是中东和亚洲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展会之一,已经拥有26年的历史,在过去五年中,MOTEXHA促成商业成交额超过10亿美元,参加该展会已被公认为企业进入中东鞋革纺织服装市场的最佳途径。
展会回顾:2004年4月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的春季MOTEXHA,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希腊、巴西、中国、中国香港等25个国家及地区的215家企业出席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超过5000平米,共有来自全国的近40家企业享受了迪拜中国贸易促进中心的专业服务,满载而归。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展览部中东处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29号浙江粮油大厦1201室 310006
电话:0571-85779653 传真:0571-85779645
联系人:吴蕾 小姐
E-mail:business@sinobal.com
详情请浏览Website:http://www.sinobal.com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