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男装展暨宁波国际服装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10月19-22日

  展出地点: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
       中国服装协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
       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宁波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后“WTO”时代,世界服装经济从竞争走向竞合,加速了一体化的进程,互相融合,互为依存,这将是历史的必然。第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以“融合?依存”为主题,架起国际间服装品牌、信息、资本、理念,技术及人才交流的时尚之桥。融汇贯通,共图发展。历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的博览会,始终遵循“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展道路。展会的规模、服务的质量、专业化的水准,国际化的程度逐年提高。从1997年第一届的450个展位、第二届602个、第三届的720个、第四届800个、第五届1002个、第六届2700个、第七届虽遭“非典”影响,但也达到了2250个展位的规模。位居全国同类展第二。足以证明了展会的凝聚力和有效性。

  专业化服务是本届展会的重点,邀请海内外的专业客商到会是重中之重。中国国际男装展作为中国唯一的专业男装展,展会3/5的展位将吸纳海内外的男装品牌加盟。本届展会将更注重其专业化、品牌化、个性化的风格,通过对口洽谈会、发布会、媒体广告等途径确保参展效果。

  国际化水准将创历届最高,计划25%的展位为海外展商,展会将组织“欧洲服饰文化周”,专设“韩国街”,特邀海外买家团到会。展会期间将举办“第二届中国服装产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及“第三届中国服装论坛”。组织者将努力“打造服装业共同的品牌”展会。

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主要活动

  ·服装节开幕式文艺晚会

  ·第三届中国服装论坛
   以“融合·依存”为主题,组织海内外服装界的精英纵论面向未来的世界服装 业发展潮流和合作意向。

  ·第二届中国服装产业国际合作洽谈会
   以资本合作、市场互入、品牌合作、技术交流、人才互动为主要内容,国际间全方位的对口洽谈,大会交流。

  ·设计师作品发布会
   安排海内外的著名品牌、设计师、服装学院的设计作品发布。博览会现场“会议中心”专设“动态展示会”。

  ·欧洲服饰文化周
   以意大利、德国、西班牙为主要参加国的服装展示、时装秀、论谈、展卖周、文艺演出、时尚酒会为组合的服饰文化活动。

  ·“时尚十月”群众服饰文化系列活动
   城市各有关单位组织的群众性的服装设计赛、老年模特表演、少儿服装秀、歌舞晚会。
 
联系单位: 宁波国际服装博览会组委会
联系地址: 中国宁波镇明路618号石油大厦8楼
邮政编码: 315010
联系人: 汪燕敏 毛屹华 傅剑平
电话: 0574-87322467 87195804 87198220 87328850
传真: 0574-87321301
E-mail: 发信咨询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