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第四届越南国际纺织与制衣工业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第四届越南国际纺织与制衣工业展览会

国 家: 其他国家或地区
城 市: 越南 胡志明
主办单位: 台湾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 (2004-11-12)至(2004-11-15)
会议地址: 越南胡志明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网 址: www.esmass.com
联系人: 柯 焱 先生
电 话: 021-64381239 021-64694759
传 真: 021-64381506
E-mail: shanghai@esmass.com
会议内容: 我谨代表上海马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向您提供一个越南纺织机械市场的新信息,对有意开拓东南亚国家市场的企业家请务必重视此商机。
展会名称:第四届越南国际纺织与制衣工业展览会
地    点:越南胡志明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时    间:2004年11月12-15日

组团单位:中国光大对外贸易总公司和上海马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组团

越南市场信息:
越南连续10年平均经济增长率为9%,现在越南成为工业机械设备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除了这些显著的特点,越南的工业和进出口贸易额分别年平均增长15%和25%。越南经济形式已经改变,并正面对加入经济全球的新的阶段。
2006年加入亚洲自由贸易协定,贸易关税将在东盟国家之间减少或被取消,大大的提高了商品在东盟各国之间流通的效率,越南的产品进出口贸易将会显著改善,同时也面临国外竞争者的强大压力。
很显然,国外企业参加这样的国际机械展会对越南的工业既是一个机会,也是一种挑战。越南政府明白,越南的企业正在遇到这一问题,为了使这种竞争对越南企业和经济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越南政府已经核准一项新发展计划,称之为“工业现代化经济”,每年将投资10亿美元用于企业购买新的机器产品的贷款或扶持,这也是就是为什么无论在本土或海外的国际机械展会上都能看到越南投资商。
中国正在和东盟商谈自由贸易区合作伙伴关系,所以现在也正是中国企业进军越南市场的最佳时机。
参展项目: 
1、制衣机械及设备:
各类家用缝纫机、工业缝纫机、绣花机、印花机、验布机、验针机、
织带机、针钮机、制版、放码、裁剪、洗水、整烫、服装CAD、制衣
业电脑生产管理系统等;
2、针织机械:
圆织机、横织机、织袜机、经编、花扁、编带、编网、钩编等机械;
3、纺织机械等;

展位费用:每9平方米标准展位(3m×3m)USD 2,070
每9平方米光地(3m×3m)USD 1,890
标准展位包括:三面隔板、一片楣板、地毯、询问桌一张、摺椅二张、废纸篓一个、
日光灯管一支、投射灯二盏及13安培单相电源插座一个。

欢迎来电垂询:TEL:0086-21-6438 1239  6469 4759   FAX:0086-21-6438 1506
Email:shanghai@esmass.com     
Http:www.esmass.com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