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第五届义乌国际袜子、针织及服装工业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第五届义乌国际袜子、针织及服装工业展览会

国 家: 中国
城 市: 义乌
主办单位: 中国小商品城会展中心
会议时间: (2004-11-17)至(2004-11-19)
会议地址: 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小商品城会展中心
网 址: www.2456.com/yiwu
联系人: 林建
电 话: 0755-8232 9142
传 真: 0755-8232 6252
E-mail: vispro@sz.adsale.com.hk
会议内容: 针织及织袜机械专区、织带及拉链成型机械专区、服装及缝纫设备专区、纤维及纱线专区、

11月义乌针织及服装工业展招展步伐迅速
老客户预留七成半展位

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分会以及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义乌国际袜子、针织及服装工业展览会”,将于2004年11月17至19日在中国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小商品城会展中心再度举行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将达12,000平方米,A馆服装馆 - 织造及服装设备、刺绣及缝纫设备专区;C馆针织馆 - 针织及织袜机械、织带及拉链成型机械、手套编织机械专区、意大利展团;D馆原料及成品馆 - 纤维及纱线、面辅料、袜子及服装成品专区。除此之外,主办单位将继续举办技术交流会,让展商及买家能建立直接联系,交流业内最新资讯及技术。

老客户已确认或预留了C馆近七成半的展位,在不同专区当中的著名厂商包括了- 针织及织袜机械: 韩国阿罗美-申益、宝源、香港中大及其意大利供应商 (快乐式、马泰克、圣东尼、罗名等)、北京亚隆、大康、意大利胜歌、名慧、南星、爱丝达、大康、罗纳地、德盟、华技、格罗茨、Filmar、Italfil、韩国霸太克、泰浩、韩国兄弟、三一、明光、富胜、荣荣等。织带及拉链成型机械:台湾鋕昌、汕头冠业、约科布•缪勒、奔腾、台湾广野、常熟金龙、金辉、坚华、花都霏鸿、台湾肯勤丰、上海福良、台湾达贺等。手套编织机械: 海森、生辉、绍兴金腾、华懋、象山利达等。主办单位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汤锦成表示:「我们预计C馆将很快便会爆满,而A馆服装馆的招展工作亦已如火如荼地进行,相信展会必能继续做大做好,成为义乌品牌展会。」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