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3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露营及庭园家具博览会 SPOGA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3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露营及庭园家具博览会 SPOGA

时间:2013年9月8日-10日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展馆名称: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方为: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

展会概况:

科隆国际体育、露营及庭园家具博览会 -自196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休闲市场最重要的定货会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体育露营用品、花园家具及园艺用品国际贸易博览会。

从2004年开始,Spoga 和Gafa在双数年和单数年的展品范围有所不同。在双数年, Spoga+Gafa同期举办,展品包括马术用品、花园家具及家居用品、烧烤、露营设备及休闲用品、体育和比赛用品、花园手工具和附件、机械和设备、植物、花卉栽培和其它园艺产品。在单数年,spoga 将单独举办,展品范围除了户外用品、庭园家具、体育及比赛用品、烧烤用品、露营及休闲用品、马术运动之外,将部分园艺产品扩充进来。

2009年,总共有来自64个国家(77%来自德国以外)的2456家公司参加了此次spoga+gafa展览会,占用总面积达到284000平方米。参与者包括德国的548家参展商和24家公司代表以及1786家国外参展商和98家公司代表。一共有来自103个国家的将近50000名观众作了登记,德国以外的观众占55%。91%的观众参与了采购决定,其中40%具有最终决定权。

展品范围:

户外生活:庭园家具(包括花园桌椅、阳伞、凉蓬、吊床等);
户外运动:烧烤设备,露营休闲用品,体育及及比赛用品;
户内和户外休闲:植物和植物护理,花卉栽培和装饰,水处理和室外照明,花园规划和维护,草坪养护器材,园林机械及工具,宠物用品;

 

我司按原则分配展位"申请早,摊位好"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中国区域展会代理单位:
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 jiaguan Exhintion Service co.,Ltd
联系人: 刘铭
Email:jiaguanexpo@vip.163.com
在线QQ服务: 1273633881
总机电话:
021-51972564
直线电话:
021-60646986

来源:乐绣网网友‘jiaguan12’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