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俄罗斯家用纺织品展,俄罗斯家纺展,俄罗斯纺织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俄罗斯家纺展,国际家纺展
 

2014年俄罗斯国际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

日 期:2014年9月25-27日(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受商务部中小企业补贴
地 点:俄罗斯莫斯科Crocus City Trade and Exhibition Center

展会简介:
第十三届俄罗斯国际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于2011年9月21-23日在莫斯科Crocus Expo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届展会汇集了本地以及海外的高水平纺织行业制造商以及主要的行业从业者。此次展会面积约15,000平方米,共有来自24个国家的256家展商参展。展会现场的流行趋势展示区、墙纸与室内装饰的创新展示以及窗帘设计大师和窗帘时长论坛,各种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德国知名展览会品牌Heimtextil旗下的全球展会之一,Heimtextil Russia已经有13个年头的历史了。每一届的展会都毫无争议地证明了其在俄罗斯室内纺织品和装饰领域的领军地位,并且是吸引市场专业人士的唯一常规商业展会的标志;Heimtextil Russia 2012已经成为众多专业买家心目中一定会关注的专业盛会。
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领先的256家企业,带着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设计来到俄罗斯家纺展2011,产品范围涵盖家纺用品以及各种室内装饰用纺织品,从卧室用品、厨房用品到装饰及装饰布应有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共14238名专业买家参观了这一盛会,在世界最新流行趋势以及最新设计中流连忘返。来自中国,埃及,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叙利亚共和国、西班牙以及土耳其等8个国家的企业以及国家展团的形式亮相,由此更加体现了俄罗斯家纺展作为国际性的行业聚会的特点。
2012年Heimtextil Russia的展览面积为17500平方米,参展商预计350家,专业观众预计15000人次。新一届展会将涵盖更为丰富的室内设计主题。Heimtextil Russia 2012设计与其他两个蓬勃发展的展会同期举行:俄罗斯地面覆盖材料(Domotex Russia)以及俄罗斯百叶窗、门窗、遮阳系统展(R+T Russia).这一战略性合作将有力地带动更多展商及买家参加2012年Heimtextil Russia。

本届展会是国家商务部重点补贴项目,已批准申领中小企业补贴。

参展范围:
卧室用纺织品(被子、枕头、件套等),浴室用纺织品(毛巾、浴巾、浴衣),桌类用纺织品(桌布、台布),窗饰布、家具面料及皮革,纱线,流苏、毛边、排须、挂穗家纺饰品;地布;墙纸、墙面装饰布及墙壁覆盖物,窗帘杆,窗帘附件,遮阳窗帘、卷帘、窗帘轨道及墙面涂料,墙纸附件,精美刺绣,纤维制品等。
俄罗斯市场概况:
截止目前,俄罗斯有1.42亿人口,所以俄罗斯仍然拥有一个没有被开发的潜在市场。他们对高质量消费品需求的水平也很高,每5 个莫斯科居民中就有一个是月收入在1,000 至2,000 欧元之间的中产阶级。我们比较一下,俄罗斯拥有欧洲国家46.6%的中产阶级。急速增长的房地产开发及随之产生的人们对于家居时尚、品味的日益增长刺激了家用纺织品的大量需求。俄罗斯民众购买力的不断增长,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购物中心里,越来越多的家居用品及室内装饰用品店铺的开张,住宅及酒店的不断兴建,以及索契申办2014 年冬奥会的成功,这些都成为吸引越来越多的制造商涉足俄罗斯市场的因素。

 

相关展会您还可以选择

In Fashion 2014印度孟买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配件展览会

2014年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览会-TEXWORLD

2014年法国巴黎纺织服装采购展-与TEXWORLD同期

2014美国拉斯维加斯MAGIC国际时装面料及鞋类展

2014年印度国际班加罗尔纺织面辅料、纱线及纺机展览会

2014年德国柏林白标展-欧洲纺织中国成衣展

2014年俄罗斯轻工纺织面料服装展

2013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

DTG2013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

2013第24届越南西贡布料及制衣配件展览会

2014年巴拿马第三十一届国际贸易博览会EXPOCOMER

DTG2014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

2013意大利米兰国际面料辅料和服装展览会

香港2014年秋冬时装展览会参展

2014年巴拿马第三十一届国际贸易博览会EXPOCOMER

第21届俄罗斯成衣时尚博览会CPM 2013‘2

2013澳大利亚服装展

2013年德国柏林中国纺织成衣展(欧洲)(CFF in Europe)

2013意大利米兰国际面料辅料和服装展览会

2014年第21届日本中国纺织成衣展(CFF)


鞋类皮革展

第41届巴西圣保罗国际鞋类、体育用品及皮革展COUROMODA 2014

2014年第38届巴西国际皮革、机械设备及鞋类博览会(FIMEC 2014)

2013澳大利亚服装展(鞋类)

2014年俄罗斯轻纺展

2014美国拉斯维加斯MAGIC国际时装面料及鞋类展


家纺展

1、2014年俄罗斯国际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

2、第25届巴西国际家纺时尚博览会

3、2014第48届美国高点家纺展(Showtime)


纺机
1、2014美国拉斯维加斯MAGIC国际时装面料及鞋类展

2、DTG2013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

3、2013第24届越南西贡布料及制衣配件展览会

4、2014年第38届巴西国际皮革、机械设备及鞋类博览会

5、2013年印度国际纺织面辅料、纱线及纺机展览会

电话:021-68902712 传真:021-51796290
邮箱:wxhdyx0401@sina.cn QQ:1219235106

 

来源:乐绣网网友‘feiensizhanlan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