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巴西美容用品展览会 巴西美发用品展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拉丁美洲(巴西)化妆与美容展览会/南美美容展/

【展会时间】:2014年9月8-11日
【展会地点】:expo center norte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面积】:5.38万坪
巴西市场最具专业水准的美容界盛典
------拓展南美市场的最佳贸易平台

【参展范围】:
美容电器产品:民用及专业吹风机、烫发器、卷发器、理发器、电动剃须刀、去毛器、直发器、美容仪器、纹身仪器、整形设备、桑拿设备、美容场所设施、保健、按摩用品、美容、美发、护肤、香水、香薰、洗涤、洁肤、洁齿、美甲、保健卫生用品、个人生活护理产品;包装、机械设备、原辅料;美容院及相关美容产品、美容化妆书刊、杂志等。

展会介绍:
Beauty Fair Hair 2008- 在2008年,展会吸引了超过8万5千名观众。其中有来自巴西各个地区的发型师、化妆师、美容师、美甲师、美学家、艺术家、批发商、零售商、咨询顾问和商人等等,同时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出口商。
Beauty Fair Hair 2009 - 2009年巴西美容展展出面积为50000m2,比08年增加了25%。有超过300个参展商和600多个国际国内的品牌展示各自最新的展品服务以及发型、美学、化妆、美甲等美学方面的潮流,展会提供了一系列的服务。

中国区域展会代理单位: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敏
在线QQ: 772630376
手 机: 15216641988
直线电话:
021-3139276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一期315室

来源:乐绣网网友‘jiaguanexpo’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