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美国芝加哥摩托车展摩托车配件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

2014美国芝加哥摩托车配件展Dealer Expo 2014
2014美国芝加哥摩配展汽配展
2014美国芝加哥摩托车展摩托车配件展
2014年美国芝加哥国际摩托车博览会
2014美国芝加哥摩托车展摩托车防护展

展会时间:2014年12月5-7日(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美国芝加哥McCromic Place


展会规模:20,000平方米,759家展商,8900家专业经销商光顾(2012年)
观众范围:仅对专业买家及经销商开放

经销商世博会令人印象深刻的参展商和产品阵容

经销商世博会举办超过500家参展商和20,000种产品,你触摸,比较和购物在2013年2月的展会。

在美国没有其他事件带来了这样一个庞大而广阔范围的产品供您评估,代表你的客户来自全球这么多的参展商。

 

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合作经销商显示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创造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摩托车展

经销商博览会 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另一个合作伙伴。 2013年2月,国际摩托车展是隔壁经销商博览会。

代表每一个主要的OEM,经销商看到新的OEM模式,并讨论他们与他们的现有或潜在的OEM代表整个阵容。

经销商免费访问国际机车展览会消费事件上周日下午,享受庆祝在美国最大的摩托车产业。


展会介绍及展品范围

一年一度的Dealer Expo展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行业企业对企业的专业展览会,展会为全世界各地的摩托车生产商、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为我国摩托车企业进军北美市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届时,80%的美国顶尖经销商及34%全球年销量超过千万的企业将会出席,200多家媒体也将光顾。
该展最大特点在于仅对专业买家及经销商开放,并保证80% 的参观者都直接参与所属公司购买产品的决策。为达到这一效果,组办方将在展会正式开始之前与全美的相关经销商进行联系和沟通,确保光顾您展位的商家代表都有权力为其公司做出或参与影响购买产品的决策。正是这样,该展会已成功举办43届,现场成交率高,影响极为深远。据官方统计共有8400余家经销商光临 2012dealer expo,现场及意向成交超过2亿4千万美元,平均每个买家在展会现场成交 2万5千美元。由此可见,众多买家、零售商和经销商参与Dealer Expo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希望与参展商达成交易。
展品范围:各类公路、越野摩托车、卡丁车、沙滩车、电动摩托车整车、摩托车发动机、各种摩托车零配件及附件、摩托车检测设备、摩托车运动相关的辅助用品、服饰、锁类、头盔等安全警示用品、摩托车清洁美容用品等。


我们的优势:
1. 有补贴项目可办理《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
2. 价格优惠,人员费用超低,四星级以上酒店住宿,行程安排丰富。全程服务热情,周到。
3. 办理签证成功率高;
4. 所有展位直接与组委会签定;展位与主办方同步;
5. 丰富的海外商务行程策划经验和广泛的海外支持,为企业提供旅行安排、商务交流等活动;
6. 提供展品运输代理 ,国外展览提供航运、客运代理,并提供报关、报检、订仓、中转、仓储、保险代理全方位的货运代理业务;

天创世元(北京)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国展国际B座19C 邮编: 100028

手机15755566248 刁先生 010-56244851 电邮:diaozhongjun@tradeexpo.com.cn

上海天创世元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办:上海市浦东大道2742弄中环滨江大厦1号2310室

QQ:1517712075 www.tradeexpo.com.cncn


【推荐展会】
展会名称 开始时间(参考) 城市
2013年巴西国际汽配展 2014年4月 圣保罗
2013中东(迪拜)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13-6月 迪拜
2013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汽配展(Aapex) 2013-11月 拉斯维加斯
2014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2014


 

来源:乐绣网网友‘tcsyjj’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