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巴西若因维利橡塑模具展塑料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巴西国际橡塑工业及模具展览会 (Interplast & EuroMold Brasil 2014)
2014巴西橡塑模具展塑料展
2014巴西若因维利橡塑模具展塑料展

一、展 会 时 间:2014年8月18日至8月22日
二、展 览 地 点:巴西 若因维利

天创世元(北京)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国展国际B座19C 邮编: 100028

手机15755566248 刁先生 010-56244851 电邮:diaozhongjun@tradeexpo.com.cn

上海天创世元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办:上海市浦东大道2742弄中环滨江大厦1号2310室

QQ:1517712075 www.tradeexpo.com.cn

三、展 会 介 绍:
巴西国际橡塑工业及模具展览会(Interplast & EuroMold Brasil 2014)是由巴西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德国DEMAT公司共同举办的。该展览会每两年在巴西若因维利展览中心举办一次,被誉为南美洲最重要的塑料产品、模具产品及加工技术展览会,它出色的国际影响力,2012年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争相参展,观众达40000人次,净面积展出 26000平方米。
巴西的基础石化工业在拉丁美洲处于龙头地位,主要制造热塑性塑料及中间化工产品,分设在3大主要产区,塑料机械年市场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巴西是世界第8大塑料消费国、第15大塑料机械设备生产国,塑料及塑料机械设备年市场增长率为5%。
中国为巴西的第二大进口来源国,贸易总额已经直逼第一大进口来源国——美国。2010年巴西自中国进口贸易总额为255.93 亿美元,同比增长速度则以60.85%远超美国的35.01%,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巴西的第一大进口来源国已经为时不远了。同时,中国也正在逐渐代替美国,成为对巴西乃至整个南美地区最具的影响力的国家。
四、展品范围:
塑料与橡胶工业机械及设备;
塑料相关的产品、材料、原料和技术;
机器和辅助设备;
塑料树脂和添加剂;
模具及模具配件;
仪器和自动设备;
塑料制造、营销和终端使用领域产品、技术服务和原材料等。
五、展出形式:以实物为主,展销结合,并辅以图片、模具、样本等。建议每标准摊位9M2,每单位可选派两名熟悉产品和外贸业务的人员参加。


 

来源:乐绣网网友‘tcsyjj’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