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土耳其美容用品展土耳其美容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组展单位:中国区域展商组团单位.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Beijing tcsy international commerce exhibition service co., Ltd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国展国际英特公寓B座19C 邮编:100028
19C, Block B, Guozhanguoji Inter Building, No.28 Xibahe Xili,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2014年土耳其国际美容展 2014年土耳其国际美容展201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美发展010-59432011

2014年土耳其美容美发展\2014年土耳其国际美容用品展
Beauty Eurasia
一、展 会 时 间:2014年6月12日-14日
二、展 会 地 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Tuyap Fair, Convention and Congress Center
三、展 会 介 绍:
l 400多名来自40个国家的参展商将展出包括土耳其,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波兰,印度,台湾,约旦和保加利亚。
l 来自80个国家超过20000名专业观众
Beauty Eurasia品牌介绍:土耳其国际美容展,作为欧亚大陆地区最重要的美容与化妆行业的盛事,迎接了来自世界各地350家参展企业他们来自当今最炙手可热的化妆品与香水行业,是专业及著名的美容领域的代表。展会在土耳其最享有盛誉的展览中心-TUYAP展览中心举办,也是当地最大的国际美容。
COSMOPROF加盟:2010年的Beauty Eurasia展会,因成功获得战略伙伴COSMOPROF主办方的加盟,更加国际化和品牌化。Beauty Eurasia 2010在土耳其最享有盛誉的展览中心——TUYAP展览中心举办,吸引数以万计的来自土耳其本土、中亚国家、巴尔干国家、东欧、中东、北非等大买家参观。
四、土耳其市场简介:
土耳其是欧洲关税联盟的成员,与周遍的国家享有自由贸易往来。随着收入的提高,工作女性数量的增长,以及土耳其7千万年轻人对西方生活方式的向往,不仅本国对于美容化妆品需求量巨大,而且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也辐射着相邻的北非、中东、东欧和西欧国家,是欧洲转口贸易的重要基地。该展览的贸易观众分别来自土耳其、中亚国家、巴尔干国家、东欧、中东、北非等国家。
最后一块欧洲市场,专业的贸易观众,意想不到的参展效果,吸引着我国美容化妆品企业来到土耳其。参加发达国家的展览会,是我国生产企业学习和引进先进技术的机会;而参加发展中国家的展览会,面对广阔的非洲、中东和东欧市场,是我国企业出口产品的良机。
五、展 出 内 容:香水/化妆品、个人脸部、皮肤及身体护理品、牙科护理品、天然美容用品、美容用品配件附件、洗浴、剃须、盥洗室用品、个人美甲用品/足部护理、美发用品、熏香蜡烛、香油、婴儿用品、美容类礼品及礼品包装、美容产品包装、美容用原料。


手机:13146580192
联系人:魏巍
电话: 010-59432011
Email:weiwei@tradeexpo.com.cn
msn:weiwei5945@hotmail.com
在线QQ服务:1299160989
公司网址:www.tradeexpo.com.cn

来源:乐绣网网友‘weitianlei’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