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法国功能性面料展,法国纤维面料展,法国针织面料展,法国牛仔面料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国际纺织会展/2014年9月Texworld-法国国际面料展览会
Texworld - Worldwide fabrics “Rendez-vous”
上海爱卫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本展中国区代理,诚邀贵司参展、参观
展会时间:2014年9月16-19日
组 委 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展会地点:Paris Le Bourget法国·巴黎  
举办周期:每年春秋两届
展会介绍
Texworld这一大型国际性面料展览会每年举办两届,仅向专业观众开放。其展出规模之大、专业性之强、国际知名度之高,在纺织品面料行业都是首屈一指的!Texworld已成为世界各国面料厂商在时尚之都——巴黎展示自身实力、开展广泛商务交流的重要窗口。
自2007年春季展会起,该展会已移师法国巴黎Paris Le Bourget新展馆,以容纳新报名企业。随着多年来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持续、大力的投入,该展会已成为纺织业举足轻重的活动。
为了满足多年来全球服装面料企业期望参加该展会的热切愿望,自2008年春季展会起,该展会已加入“Texworld Clothing”展区,这是该展会2007年初移师法国巴黎Paris Le Bourget新展馆后的又一重大举措,主办方旨在将Texworld这一品牌延伸到整个纺织行业链,进一步打造欧洲时尚面料和成衣领域领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形象。
展览面积:约33,000平方米
参 展 商:642家, 来自28个国家(2010年2月)
专业观众:14,038人次,来自106个国家(2010年2月)
目标观众:制造商、贸易公司、批发商、零售商、代理、设计师、采购部门
同期活动:Texworld流行趋势发布 / Presentations 讲座
市场背景
法国是世界主要发达国家之一,国内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2009年国内生产总值为2.7万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五;人均GDP达到42747美元。法国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国,巴黎商会是欧洲第一大商会,巴黎也是法国多数国际大企业的总部所在地,主要的商业区为拉德芳斯(La Défense)。 2007年巴黎大区的GDP约为5336亿欧元,这使得巴黎成为世界经济的"发动机"之一。巴黎大区有着欧洲最高的GDP之一。
中法贸易
中法两国的经贸合作成绩斐然,在中法两国政府和经贸企业界的共同努力下,中法两国在商贸、核能、金融保险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中国已成为法国的第九大进口贸易伙伴。在法国前20位贸易逆差伙伴中,中国在德国之后,居第二位。法国作为西欧经济强国之一,拥有丰厚的潜在消费市场。目前,中国中、高档轻纺、机电产品及日用消费品在法国市场比较适销对路,并具有一定的竞争能力和利润空间。经过法国华侨、各界华人商家、国内企业的不懈努力,中国的日用类商品已大量地打入法国及其周边国家市场,具有绝对多数的市场占有率。
展品范围
● 丝、棉、毛、针织、化纤、亚麻 / 苎麻、内/ 泳衣面料、功能性面料;
● 纤维 / 纱线、刺绣 / 花边、辅料、内衬;
● 女装、男装、童装、运动休闲装、泳衣、内衣;
● CAD/CAM/CIM、织造、印花、设计 / 时尚媒体。
 
 
我们的展位有限,遵循“先来先服务”的原则,因此我们敬请各位中国展商及早预订展位!
 
中国总代理:
上海爱卫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热线咨询联系人:周良
手机:(18217122771)
电  话:021-31376862
企业QQ:2880336718
邮  箱:zhouliang131415@163.com
www.aweek-expo.com
2014年中小企业补贴展会 国家重点补贴展会 上海爱卫客会展长期出团以下展会:
中国纺织成衣展·欧洲(White Label白标展)德国柏林2013年7月3-5日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香港国际时尚荟萃节) 7月07-10日(2届/年)
第62届墨西哥国际服装面料辅料展        7月16-19日(1届/年)
美国秋季成衣布料及辅料展览会Texworld    7月16-18日(2届/年)
美国秋季成衣及时装配件展览会(APP)       7月16-18日(2届/年)
柬埔寨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CTG        8月15-18日(1届/年)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时装展览会MAGIC SHOW 8月17-20日(2届/年)
日本?东京中国纺织成衣展(CFF)        9月       (2届/年)
韩国首尔国际纺织展览会                9月04-06日(2届/年)
孟加拉纺织面料及纱线博览会(DIFS) 9月03-06日(1届/年)
印度国际纺织品、面辅料、纱线展览会 9月07-09日(1届/年)
第25届乌克兰轻工纺织时尚博览会        9月10-13日(2届/年)
法国秋季成衣布料及辅料展览会Texworld 9月16-19日(2届/年)
第43届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博览会        9月23-26日(2届/年)
香港国际秋季成衣及时装材料展(interstoff)9月25-27日(2届/年)
巴西圣保罗Go Tex国际纺织采购展览会 10月23-25日(1届/年)
第十三届越南国际纺织及服装面辅料展(VTG)10月24-27日(1届/年)
印尼国际纺织面料及纱线博览会(JIFS) 10月24-26日(1届/年)
缅甸国际纺织及制衣服工业展(MTG) 11月08-11日(1届/年)
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览会 11月14-16日(1届/年)
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博览会(ATF)        11月21-23日(1届/年)
中东(迪拜)中国纺织产业博览会        12月04-06日(1届/年)
注:不参展者可随团参观,考察市场。本公司常年组织专业的市场考察团。  
2014年9月法国纺织展/法国面料展,法国服装辅料展,法国纱线展
2014年9月法国服装面料展/法国拉链展,法国纽扣展,法国烫图展
2014年法国功能性面料展,法国纤维面料展,法国针织面料展,法国牛仔面料展,
法国服装材料展,法国服装工业展,法国纺织行业展,
全棉面料展,皮革面料展,网眼布展,涤棉面料展
口袋布展,长毛绒展,纱线展,坯布展,金银丝线展
吊牌展,商标展,刺绣展,丝绸展,绣品展
 
来源:乐绣网网友‘apo2013’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