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年印度孟买全球纺织机械及技术博览会 GTTES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印度面料展,印度孟买纺织展,印度孟买机械展,印度纺机展,印度孟买面辅料展,亚洲纺织展,亚洲最大的纺机展

2015年印度孟买全球纺织机械及技术博览会 GTTES
(Global textile technology&engineering show)
展会名称:2015年印度孟买全球纺织、机械及技术博览会 GTTES               
展会时间:2015年1月20-22日(二年一届)
展会地点:印度孟买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印度纺机协会ITME(成立于1980年,在纺织行业已经有34年的组展历史。印度ITME纺机展组委会)

承办单位: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 (TMMA)、印度纺织配件和机械制造商协会(ITAMMA)、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CITI)、印度纺织协会(TAI)、印度标准局
承办单位:碧连天国际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GTTES2015印度孟买(亚洲)国际纺织品技术及纺织工程博览会,由印度知名的ITME纺织及机械协会主办,是亚洲最受瞩目的纺织行业展览盛会,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地的纺织品原材料,机械,零部件和配件及专职服务等专业的生产制造商和贸易商。展会不仅为纺织行业相关原材料,机械设备、技术、服务等供应商提供展示的平台,也能通过展示大量不同品质、不同技术水平的展品,来充分满足不同采购商的需求。 提供纺织行业贸易一站式的服务。
GTTES2015将与四年一届的2016年印度最大纺机展ITME,交替举办,展会涵盖纺织行业的所有相关面辅料、机械、配件、原料、技术和服务等产品。GTTES旨在为国际供应商及采购商打造一个促进商务往来的国际贸易平台,让世界纺织业聚焦亚洲,聚焦印度。
 

市场介绍:
为什么选择参加印度GTTES2015 ?
亚洲是全球最大的纺织工业中心,是世界最大的纺织及机械市场。亚洲经济一直保持着8%的年复合增长率,总额约为1800亿美元。通过GTTES及ITME两大展览的交替举办,让世界聚焦亚洲纺织工业。亚洲市场需要大量的高效率、高品质、高技术水平、低能耗的纺织及机械产品。目前,亚洲地区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贸易也将达到一个爆炸性的増涨。预计到2025年,全球服装市场将跨越2000亿美元的关口。全球70%的纤维处理产品来自亚洲。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占世界纤维品消费的60%。中国和印度的服装总量将超过美国和欧盟,孟加拉和越南也在纺织经济竞争中不断凸显其优势。而目前为止,印度的纺织业潜力也仅仅被挖掘出了一小部分,德国、意大利、瑞士、日本等国的知名品牌,例如:Truetzschler, SSUESSEN, Rieter, Savio, Toyota等,已经进入印度市场,并有着巨大的市场占有量。这些,无不彰显着印度市场的可开发性以及其对高新技术产品的强力需求。无论您是一个强大的纺织品和服装出口贸易集团还是中小型企业,想要抓住亚洲这一重要的纺织市场机遇,建立和加强与亚洲国家的业务结盟, “GTTES2015 - 聚焦亚洲”将是您的最大选择平台!

 聚焦亚洲 --为什么选择印度?
今年来,印度生产用于国内消费以及出口都有望增长,将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到2025年,印度国内服装消费有望触及200亿美元,将超越日本,巴西和俄罗斯等几个大的消费国,在2025年的市场规模将是2012年的4倍,使其成为全球最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之一。 新兴的零售行业和商场提供的服装,手工艺品和其他相关行业在印度都蕴藏着巨大的机遇。机会将是在整个价值链和多个产品细分领域。 这也将转化为纺织、机械供应商,像化工,消费品,物流等配套企业的一大商机,2002年至今,印度的纺织业受到政府大力支持,印度政府将计划投资151,000亿卢比给予支持,这将大力的推动印度纺织业的发展。不断吸引外资,纺织行业市场稳步发展,在纺纱、织造及后整理等领域。
为了捕捉并增加其市场份额,制造商和贸易商将更专注于印度市场。这将是发展供应链,可满足国内新兴市场以及海外客户及邻近的亚洲经济。
这使得印度是最理想的GTTES2015聚焦亚洲纺织业展览会举办国家!
展会HighLights:
?  特别关注织造,针织,刺绣,服装机械,数码印刷,非织造布及产业用纺织品,原材料,设备回收,减少废物及污染控制。
?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等亚洲国际展团,确保展会规模和品种,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是亚洲的一次大规模,大影响力的专业纺织盛会,为亚洲行业专业的供应商和采购商搭建一个深入洽谈合作的平台
?国际高标准的专业展区
参展范围:
【纺织原材料】: 纺织面辅料,纤维及纱线,纺织染料和工业化学品。
【纺织机械】:机织,针织,加工,绣花,成衣加工,成衣及其他纺织品加工,数码印刷,非织造布及产业用纺织品,循环利用,减少废物及污染控制,辅助装置。
【专职服务】:实验室检测仪器,设备设计,数据监控和处理CAM/ CIM和集成化生产,运输,装卸,储存及包装设备,技术信息服务。
【机械配件】: 所有的纺织机械等。

 

印度GTTES 2015展会报名截止时间2014.07.31日,展位有限,有意者请速来电预定!
公司简介:
碧连天国际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国外知名展会招商组展工作,主要有大型境外展会推广、国际展会咨询、展团接待、签证等服务;为参展商免费提供签证辅导、国际贸易流程咨询、展台设计搭建等相关服务;致力于纺织面料、家用纺织品、行业的国际展会推广。碧连天国际展览拥有一批经验丰厚、热情细致的国际展览精英,与诸多大型国际展览组委会、主办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的组展经验告诉我们,“好”而“负责”的产品是我们成功的根本,诚信是我们的桥梁,共赢--让我们一起开拓国际市场!


相关热门展会推荐: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美国纽约国际服装面料及辅料博览会(TEXWORLD) 一年两届 1月 & 7月
墨西哥国际服装、面料、辅料展INTERMODA 一年两届 1月 & 7月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博览会 一年两届 2月 & 8月
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展览会 一年两届 2月 & 9月
法国国际面料展览会(TEXWORLD) 一年两届 2月 & 9月
土耳其国际面料展览会(TEXWORLD) 一年一届 11月
DTG/DIFS孟加拉达卡国际面料博览会   一年两届 2月 & 9月
斯里兰卡国际纺织服装机械展 一年一届 3月
印尼(雅加达)国际纺织面料及纱线展览会 一年两届 4月 & 10月
柬埔寨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博览会CTG 一年一届 8月
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 一年两届 3月 & 9月
日本中国纺织成衣展China Fashion Fair 一年两届 4月 & 9月
香港国际成衣及时装材料展Interstoff    一年两届 3月 & 9月
香港国际时装周 一年两届 1月 & 7月
秘鲁国际纺织及服装工业展 一年一届 10月
巴基斯坦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展 一年一届 3月
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面料及鞋类博览会 一年一届 11月

碧连天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Ability-Expo Service (Shanghai) Co.,Ltd.
项目联系人:吴艳玲  (jenny wu)
电话:+86-21-38203186-809 
传真:+86-021-60891759 
手机:+86-013167055526/ 13917903975 
企业QQ:800006696 –点击1007 吴艳玲
Email:blt802@ability-expo.com   网址:http://www.ability-expo.com

来源:乐绣网网友‘jennywu’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