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第六届土耳其国际无纺布及产业用纺织品暨机械设备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火爆招展中-第六届土耳其国际无纺布及产业用纺织品暨机械设备展(HIGHTEX 2015)(三年一届)           

时间:2015911-13  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UYAP会议中心

主办机构:TEKNIK LTDBIZGLOBE GROUP

总代理/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静君小姐  手机13922179705 直线:020-23375181   QQ:1104864121

 

展会介绍:

HIGHTEX是中东及北非最大的无纺布技术展览会,也是业内企业展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检验新产品的重要平台;更是发展新客户、扩大市场、建立企业品牌的良好商机。

HIGHTEX展示三大类产品,暨生产机械及生产技术,原材料、纤维、纱线、辅料等,终端产品。

展会共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法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德国、瑞典、奥地利、中国、泰国,以及韩国等个国家的众多企业连续参展。

 

展品范围:

原材料和辅料;

无纺布生产设备及生产线;非织造布机械;无纺布深加工技术与设备;无纺布工艺设备;

无纺布及深加工产品;多功能无纺布;

相关协会、研究机构、院校,策划咨询公司以及各种新闻媒体,各种刊物。

 

 

咨询/中国组团机构:广州中促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路498号裕港大厦1318

电话:020-23375181   传真:020-22302588   网址:www.chinpro.org

联系人:叶静君小姐  手机:13922179705   QQ1104864121

邮箱:jingjun @chinpro.org 

 

 

来源:乐绣网网友‘helenbest’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