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年日本服装展大阪服装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日本围巾展,日本服装展,日本时装展,日本纺织面料展 日本服装展怎么样,日本AFF服装展怎么样,日本服装效果好吗,日本AFF服装展效果好吗,日本服装展在哪里举办,日本AFF服装展在哪里举办,日本服装展怎么报名,日本AFF服装展怎么报名,日本服装展在哪里举办,日本AFF服装展在哪里举办

第24届日本AFF展 
展会时间:2015年4月14-16日(春季大阪,秋季东京,冬季福冈)
主办方:日本AFF株式会社
承办单位:AFF事务局
组织单位:中国中纺集团 日中经济贸易中心 中纺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地点:日本大阪MYDOME展馆
    成衣:作为中国在日本乃至全球范围内专业、效果和规模都显著突出的展会。AFF展在国际贸易的OEM和ODM领域保持着强大的交易能力。
    生活方式:顺应日本市场在导入“快时尚”、“网购”等新元素的背景下,成衣及相关消费品的销售模式更全面、多元,一站式购买成为现实需求。基于AFF展会到会专业观众层次高(中高层职位占2/3以上)、视野广、需求大、决策能力强的有利条件,满足观众对生活产品持续增长的需求,弥补供应的不足(近六届展会的统计现实,超过四分之一的观众希望增加饰品、箱包、家居用品和其它消费品的参展),“生活方式”产品贸易将成为展会持续拓展的领域。
    在中日业界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十年的悉心培育,日本AFF展成为中日业界交流的高效平台,承载着更多的期许,有责任顺应整个行业业态演化的进程,充分满足贸易方式、经营模式、采购习惯变化的内在需求,完善展会的功能与布局。结合AFF展会基础,推进成衣和以服饰代表的生活方式两个相关产品主题发展。
    为什么选择大阪?
    大阪是日本的经济先锋特区,地靠大阪港,经济活跃量位居日本前列。大阪采购商的交易活跃度超过东京采购商,大阪采购商对于价格比较敏感,喜欢参加展会来挑选最合适的供应商。
大阪CFF纺织成衣展将进行限量销售,东京接近477的摊位数量,将压缩一半。
    为什么选择我们?
做为大会连续八年的展会销售官方代理,我公司已服务客户近500家。是日本排名第一的官方授权代理。第24届日本AFF展Asian Fashion Fair2014年日本东京纺织展,我公司继续蝉联日本第一代理。 在基本服务的基础上:我公司新增Line现场邀约日本采购商 参观客人工厂的服务。
    更多的服务,等待您的建议,回馈,我们为您的每一次出展提供如家服务。
展品范围:
各类时装及男、女、童装成衣
时装材料、面料、辅料
时装配件、饰品、箱包、鞋类、伞具等
床上用品、编织品、家居服、床上用品、三巾制品等
时尚家居、礼品等
THE END
THANK YOU
感谢所有为历届《日本AFF服装博览会》
的主题,内容,思考和机会
给予建议或亲临现场的
各界朋友们……
中国总代理:上海亚东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陈 丰 爽
国际展会咨询电话:021-50732237
传真:021-51069080
qq : 2440381935//2355782011
msn: ydsa02@msn.cn
邮箱 :cfshgy@yado.sh.cn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3539号(东方尚博创意园)3号楼3103室
 

来源:乐绣网网友‘ydok01’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