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年印尼(雅加达)国际照明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2015年5月20-22日

展会地点: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JIExpo)
主办单位:GEM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
电力照明,建筑照明,商业照明,LED照明产品及技术,紧凑型荧光灯,配件和电子元件,灯具配件,装饰照明,开关和电线电缆,住宅照明,街道和场馆照明,离网照明,园林景观照明,舞台和演播室照明,公共及泛光照明,光生产和测量设备,节能设备,汽车照明
 
展会概况:
    2014年5月13-15日,印尼(雅加达)国际绿色照明展将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隆重举办。因为该展是首届举办,所以组委会精心准备了各种媒体传播机构,大力宣传该展会。本届总展计划规模为展会总面积达2500平方米,350家的展商,预计专业观众将达25000名。
本展同期举行的有绿色技术展,太阳能源展,造船技术与海岸制造业展。
市场前景:
印度尼西亚是拥有全球2亿四千万人口的国家,正逐渐在照明市场崭露头角。近几年,因应全球环保意识提升,印度尼西亚也积极渴望从照明产业切入,将国家导入环保节能的轨道上,从国家实施LED及CFL产品进口零关税的政策就能清楚理解该国对照明产业发展的决心。
除了印尼正在推动的公共工程建设外,雅加达也正快速的将LED照明应用在商业空间,及交通照明上。
印尼(雅加达)国际绿色照明展(INALIGHT 2014)是目前进入印尼照明市场的最好机会,搭配印尼国际广告招牌展,锁定主要来自印尼及全东南亚地区的照明买家,该展会将是您抓住印尼照明市场的新兴商机的最佳平台!
 
展会推荐
 
波兰国际照明设备展览会 华沙 2月26-28日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照明展 伊斯坦布 3月14-17日 
南非灯具照明展 约翰内斯堡 3月11-12日
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展 德国/法兰克福 3月(每逢双年) 
巴西国际照明灯具博览会 巴西 4月22-26日(每逢双年)
越南国际照明技术及应用展览会 胡志明市 5月22-24日 
泰国国际LED照明产品及技术展览会 曼谷 5月22-24日
墨西哥照明电力展 墨西哥城 6月05-07日
印度国际LED博览会 印度 新德里 9月18-21日
土耳其伊斯坦堡国际照明、LED技术及应用大展 9月26-29日 
中东迪拜国际城市、建筑和商业照明展览会 11月03-05日 
俄罗斯国际照明及照明技术展览会 莫斯科 11月11-14日
日本国际LED&OLED照明技术展览会 东京 1月14-16日 
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迪拜 2月11-13日 
澳大利亚国际照明展览会   5月5日--7日
来源:乐绣网网友‘yueyang1213’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