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年波兰纺织、服装展、面料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名称(中文):2015年波兰波兹南纺织服装展

展会名称(英文):Clothing Industry Fabrics and Accessories Trade Fair
展会日期:2015年2月25-27日 展会地点: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开展时间:每天9:00-17:00
展会周期:一年二届 主办单位:PIF公司(波兹南展览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日常服装:男、女、儿童的大衣、外套、夹克衫、背心、套装、长裤、毛衣、衬衫、牛仔服、运动装、皮衣;女式连衣裙、裙子;男式西装等。
内衣与沙滩服装:日间、夜间穿着内衣、袜子、沙滩服、游泳衣。
服装配件与皮具:帽子、围巾、领带与领结、手套、皮带、手提包、珠宝首饰等。
鞋类:男鞋、女鞋、童鞋、矫形鞋、防护鞋和工作鞋。
皮革及皮革制品:手提包、公文包、帆布背包、手提箱、旅行袋、钱包和女用手提包、皮带、头饰、手套等。
纺织面料:针织布、毛线和针织纱、无纺布、化学纤维和合成纤维织物、缝纫辅料及配件(拉链、纽扣、衬布、配饰)等。
 
上届展会情况:
在波兰每年都会举办2-3次纺织服装展会,以吸引外国商人的到来。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由波兹南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波兹南国际纺织服装展。该展会是波兰和中、东欧最大的纺织行业展览会,始创于1992年,一年春秋两届。
2013年春季的波兹南纺织服装展与同期举办的鞋类及皮革展和纺机展,共使用了3个最大的展馆,总展出面积为27000平方米。展会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540家企业参加,专业观众超过6000人。
 
来源:乐绣网网友‘yueyang1213’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