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年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5年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

CHINA CLOTHING & TEXTILE EXPO

 

展览名称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

展览时间:20151116-18

展览地点:澳大利亚墨尔本展览中心   2 Clarendon street, south bank, Melbourne

展览历史始于2001年,每年一届,本届为第十四届。

展览规模200个参展企业,标准摊位约240个,展览面积6000平米。

国际合作:仍将与澳洲本土的“澳大利亚国际采购展”同期同地举办。

配套活动:中澳纺织服装业界研讨暨对口洽谈会

    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毛衫、运动装、户外装、领带、手套、帽子、制服、衬衫、床上用品、厨房家居纺织品、毛巾浴巾、毯子、装饰布、内衣、沙滩装、泳装、棉布、针织布、印花布、箱包、鞋类、珠宝、礼品、圣诞用品等。

为什么到澳洲展览?

--澳大利亚是大洋洲及南太平洋地区的经济龙头,年人均GDP6.5万美元;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经承认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极大便利了双边贸易;

--澳大利亚是纺织服装的净进口国,其纺织服装消费的70%以上依靠进口;

--澳大利亚、新西兰对纺织服装贸易非常开放,从没有非关税壁垒的限制;

--2013年中国对澳出口纺织品服装50.30亿美元,同比增长6.2%

--澳大利亚人对中国生产的纺织服装比较青睐;

--中澳自贸区谈判正在进行中。

上届概况到会专业客商近3000人,主要是批发商、零售商、进口商和制造商,他们最感兴趣的商品是男女户外装、运动装、休闲装、纺织面料、童装、手袋/钱夹、珠宝首饰、围巾/披肩/手套、家居家纺用品、鞋类、礼品等。

 

 

 

来源:乐绣网网友‘taohui99’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