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关于第十四次组织参加韩国国际
纺织展览会的通知
敬启者:
韩国纺织行业技术前瞻性强,尤以其后加工处理技术著称,这与我国纺织品初级出口产品资源丰富形成互补性。 “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为双方同业者谋求发展和开拓贸易渠道提供了一个最佳平台。
“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始办于2000年, 由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主办,官方支持为韩国商工能源部、韩国投资贸易促进委员会。每年一届,自2002年起增加为两届,分别在韩国的贸易中心首尔和纤维工业基地大邱举行。经过几年的精心培育和打造, 该展现已成为目前亚洲为数不多的专业性纺织品类展览会之一。2014年展出面积10368平方米,参展商家214家,展位418个,并同期举办多场纺织行业专题研讨会和服装秀, 来访观众主要是来自韩国、中国、美国、日本、越南、前苏联、蒙古、中国香港,东欧等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公司、制造商以及批发商、进口商和采购处等。
我们已连续几年组织中国企业参加该展。以往展出坯布、丝绸、印染布、涤/棉布,大提花面料、纱线、微纤面料、针织及梭织面料、色织面料、工装面料、牛仔布、抽纱系列、毛料、羊绒面料、超细清洁布、麻布及制品、品牌T恤等,其中有的参展企业现场签订了贸易合同,或达成加工合作意向,参展企业均表示取得较满意效果,有的已连续多年报名参展。
受展览会主办方委托,2015年我们将第十三次组织参加该展,现将展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展会名称:2015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Preview In Seoul 2015)
二、 地    点:韩国首尔COEX一楼  (原印度洋厅INDIAN HALL)
三、 时    间:2015年9月2日-4日
四、 展品范围:
A、   各类家用纺织品材料:铺地材料、墙布、窗帘、床上及浴用亚麻制品、桌布、装饰布等。
B、 各类天然原料、面料:丝、棉、麻、毛、羊绒及混纺面料。
C、 各种制衣用纱线、面料:针织布、梭织布、坯布、化纤、印染布等。
D、 各种服装辅料、辅件:拉链、扣子、衬、垫、饰物。
E、 各类工业用纺织品原料、面料:纤维、线、无纺布、涂层织物、压层织物、合成织物。
B、 各种相关出版物:书籍、图案、软件等
 
C、 参展费用:欢迎来电咨询,订购展位!!! 
 
中国总代理:上海泰英达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华纺织网、中华纺机网、中华服装网) 
热线咨询:武小姐  13816250871   电子邮件:estherwu8@gmail.com 
来源:乐绣网网友‘whydjz’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