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年德国柏林国际全景服装服饰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5年德国柏林国际全景服装服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7月
展会地点:Berlin ExpoCenter City
展会主办:Panorama Fashion Fair Berlin GmbH
中国组织:北京德仁信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概况:
柏林国际全景服装服饰展览会每年举行两次,分别在每年的1月和7月在新柏林ExpoCenter机场展出。作为全球时装界的顶级赛事之一,这也是买家,经销商,贸易观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代表见面会。根据往届展会情况统计,时装周定期吸引专业观众超过240,000名和500多名特派记者来到柏林,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作为一个新的市场创新和强大的销售品牌,进步和现代集合地点和业务平台,将为国际零售商和买家展现全景柏林时装周祭谱。
    柏林国际全景服装服饰展将推出凭借其创新的公平贸易概念,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许多额外的服务,开拓一个新的市场,创造更多的想法,更多的生产力和营业额。走进大厅,20000平方米面积是为经销商和采购商提供新的平台。男装,女装,配件和鞋,所有在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展出。这也是卖家背后的品牌战略选择和巧妙的方法。具有新的动力,创造性的方向和新的业务,也是柏林全景时装展业务的加速器。
展品范围:国际国内的知名品牌:男装、女装、童装,针织服装,运动装,鞋、服饰等。

 注:有意报名者请致电我司,我司将指导企业提供网站、品牌信息、展品图片等组委会要求的相关信息,帮助企业顺利参展。
北京德仁信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石莉    QQ834761898
电 话:13371658065    传 真:010-65580398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城市广场1号楼9B
邮 箱:834761898@qq.com
网 址:www.derenxin.com 
来源:乐绣网网友‘德仁信国际展览’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